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只是玩玩你的表現 男人別再犯傻了

對你發的紅包,來者不拒

這種女生,一邊坦然的接受你的紅包,接受你的禮物,一邊卻和你說,哥哥,其實,你不用對我這麼好的,我會過意不去的,呵呵,收紅包比誰都快,卻從不給你發,也從不送禮物,她和你聯繫,只是為了紅包而已,無它,要不是看在你會給錢,早就把你拉黑了!

朋友圈經常發謝謝關心,卻從不指名道姓

這類女生也很常見,朋友圈時不時會發,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紅包,謝謝你的禮物,無名無姓,也無圖片,讓無數的好男人覺得是寫給自己的,反而更加努力的獻殷勤,越陷越深,這類女生比第一類更可怕,她背後不是一個,兩個備胎,而是一群!懂嗎?

有一堆“名正言順”的異性朋友

這類女生,她身邊總是有很多很多的異性,當你問她的時候,她就會義正言辭的說都是哥哥或者是弟弟或者是男閨蜜,反正看不到她和同性出去,總拿自己小時候和男生一起玩當藉口。你說她,她就會說:你就這麼小氣,大男子主義嗎?我連交幾個朋友的權利都沒有了嗎?等等你的判斷沒有錯,她就是喜歡搞曖昧,遇到這種女人,請遠離,玩你而已!


只是因為寂寞才找你

她只會在寂寞、無聊一個人的時候找你聊天,只會向你訴說、抱怨不開心的事,但是她一有人陪就會忽視你、冷落你,她從來不跟你分享她的開心事,只在需要你的時候找上你。

從沒想過為你省錢

她愛吃愛玩愛逛街,特別愛花錢,但是從來都是你付錢,男女戀愛男方負責經濟本無可厚非,但她不會為你著想,不會為你省錢,不會考慮你經濟是否支持。你以為她只是不懂事,其實她只是玩玩,從來沒有考慮過你們的以後。

很少主動關心你

你全心全意關心她,她餓了給她送吃的、叫外賣,她身體不舒服了,你陪著她安慰她,她喜歡什麼東西你買來送給她。但她從來不關心你的一切,你不會收到她的禮物,不會收到她的在乎。她只關心自己是否過得好,過得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