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生個女兒 重男輕女的婆婆竟叫兒子出軌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教兒子出軌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所以我的老公是我倒追來的,可是面對我的追求,老公卻沒有馬上答覆我,

而是說要問過他媽媽的意見。

第二天老公高興的來告訴他媽媽同意我們交往了,我當時並沒有往心裡去,還為找到一個這麼孝順的男人而高興。

不久我就去拜見准婆婆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女人非常強勢,後面果然印證了。老公是婆婆一手帶大的,裡面的艱辛可想而知,我也不禁對眼前這個女人豎起了大拇指。

談了半年,婆婆就催我們結婚了,婆婆也拿出這輩子的積蓄買了一套大點的房子,然後跟我們一起住了下來。

我覺得婆婆一個人帶大兒真的不容易,我決定要好好孝順婆婆,而且我以為我幸福的生活就要開始了,可是沒想到的是,那不是幸福而是噩夢的開始。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教兒子出軌

首先,以前在娘家從不做家務的我現在是包攬了家裡所有的家務,有時候實在是忙不過來了,叫老公過來幫我一下,婆婆馬上就說哪有男人做家務的。

慢慢的,老公在婆婆的授意下也不做了,婚前他可是答應了我會和我一起承擔的,這我也知道是婆婆的原因,

想想不能為了家務事就引起家裡的矛盾,做就做吧。

只是相處下來我發現老公有什麼事都要問過婆婆的意見,他自己是一點主見都沒有。

而且我們有一點小爭吵,不管是我錯還是對,最後在婆婆的干涉下總是我低頭認錯。還有一次,老公為了婆婆還打了我一個耳光。

日子在磕磕絆絆中過了三年,然後我就懷孕了,婆婆知道後馬上對我噓冷問暖,可是得知我懷的是女兒後就開始對我冷嘲熱諷了。

她自己不但這樣做,還經常在老公面前說我的不是,還說我斷了他們家的香火,老公也真的是聽婆婆的話,對我開始冷淡了起來。

女兒兩歲的時候,我意外發現老公有外遇了。我本想讓婆婆給我做主,沒想到她竟然說那是她的意思。

我的天啊,我到底嫁了一個什麼家庭啊,怎麼會有這麼極品的婆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