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後別做朋友 分手之後千萬別做這幾件事

男女之間分手之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承受分手的痛苦而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來,所以在這裡小編要奉勸各位,如果和自己的戀人分手之後,

千萬不要做出以後可能會讓你後悔的事情來。尤其是在你們剛剛分手的階段,以下的事情更是禁忌哦!

一、不要求退一步做朋友

從朋友的戀人是進一步,從戀情退回到朋友,卻是退步。而且這種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都是以一方仍然愛著對方為前提的,所以才甘願退一步回到朋友的位置上,從朋友的視角上來依然關心他。並且隨時準備好複合,但是這種行為肯定是對自己有百害無一利的,你想想,你要看著曾經如膠似漆的戀人和其他人戀愛、親昵,但你只能座位旁觀的朋友,甚至連吃醋的權利都沒有。

二、不要再見

現在的戀人間最容易出軌的情況是和自己的前任,對於曾經的戀人,你們都太過熟悉彼此,

不管是習慣還是身體,因此就會很容易在見面的時候重新勾起你對對方的回憶,想起你們曾經的那些快樂和痛苦,但既然已經分手了,你們見面時不合時宜的身份只會讓雙方徒增尷尬而已。

三、別輕易再次戀愛

有些人在分手之後無法從痛苦的情緒中清醒過來,聽信了某些人說的想要忘記一段戀情的痛苦,就是重新投入一段感情。但是在沒有真心實意喜歡的人那裡,你真的可以忘記上一段戀情的痛苦嗎?再者隨便找個人戀愛,不僅是對對方還有自己的不負責任。還很有可能讓自己遇人不淑,重新陷入感情困局之中。

四、不能自暴自棄

不管是酒吧買醉還是每天以淚洗面,都是一種面對失戀自暴自棄的行為,感情中的失敗和受挫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尤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假如一方選擇離開你,你愛著對方就應該成全對方,雖然佔有欲也是愛自帶的屬性,但離開的人還是離開了,你留下了還是要面對生活,自暴自棄給誰看呢?除了真正在乎你的人,

沒有人在乎,尤其是那個已經離開的人。

五、不要再接對方電話

假如你從一段戀情中抽離,最好就不要回頭。也不要再接聽對方的電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也不要以想要瞭解對方的生活和狀態去接聽對方的電話,因為對方既然已經離開,就是和你並沒有關係的人了,如果你再去糾結,也不會改變已經分手的事實。

六、拒絕找他的替身

你離開之後,我愛過的人都有你的影子。這也許是人們口中的專情,但對於當事人來說,是最痛苦的回憶,所以建議你不要輕易嘗試找一個像他的替身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缺憾,這樣的作法只會讓你更加沉迷於過去。

七、適度放縱自己

失戀之後,很多人都會選擇用酒精或者放縱來麻醉自己,

讓自己忘記分手的痛苦,在究竟的麻痹下,你可以安然入睡。但再一個明天到來的時候,你又重新沉入了痛苦之中,其實這就是人分手之後的必經之路,適度的放縱來安慰自己可以,但一定要注意程度,畢竟放縱之後,痛苦仍在,生活仍要繼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