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重男輕女的原因 為什麼我二胎又是女兒

大寶生下來的時候老公就跟我說了,希望以後可以生兩個孩子。其實我也大概知道他的意思,第一胎是個女兒,他作為獨生子,

肯定希望能給他們家生下個兒子好繼承香火。他們一家子都很重男輕女,可惜大寶一歲的時候我懷了一個,結果兩個月不到就胎停了。這件事情讓我挺傷心的,差不多大寶兩歲的樣子,我又懷孕了,一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我就希望我懷的是男孩,老公也一直跟我說希望是個兒子。說實話,我感覺挺有壓力的。

畢竟為了拼這個兒子,不僅讓老公喝中藥、我自己也喝了偏方,還去打了針,結果四個多月的時候,去打B超,還是個女兒,知道結果的時候我就流出了眼淚,老公在一邊明顯臉色也很不好,我知道他心裡也很失望,在回家的路上,他就跟我說,千萬不要和他父母說是個女兒,怕老人家受不了。我真的對老公很失望,

為了他我腆著肚子懷胎十月,可是他卻只因為肚子裡面是個女兒就對我沒有半點關心了,難道女兒不是他的孩子嗎?

老公在沒看男女之前,還會對著我的肚子兒子兒子的叫,現在知道是女兒了,就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原本說打算等到肚子大一點去拍大肚照,結果現在就說沒有什麼好拍的,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孩子已經在肚子裡面,我真是後悔自己嫁給這樣一個白眼狼!生的那天公婆都來了,在產房外面等著,出來知道是個女兒,當場就臉上掛不住了,等到我出院的時候,又過來看了兩眼,當時說要給錢,老公說回家再給,她非要在醫院給。哼!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在醫院裡面的時候,還看了兩眼女兒,結果回家之後,

別說抱,看都沒有看一眼。

公公就更加過分,就是生的時候來看了,之後再也沒有見過他過來。老公也變了,自從孩子出生,他在我身邊不是玩遊戲就是玩手機,叫他幫忙做點什麼事情,他就假裝自己很忙,或者一臉的不耐煩。不然就是去他父母家裡,一待一天!這個時候就是親媽在身邊照顧我,

真是只有親爹媽才會真心對自己,如果沒有我爹媽,我估計這個月子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孩子現在差不多三個月了,公婆就一個勁在我的耳朵邊上說,如果早知道是個女兒,就不應該生下來,聽著這話我心裡很不舒服,後來婆家這邊的親戚幾乎都這樣說,搞得我心情真的變得很糟糕。好像我生的是女兒我就是罪人一樣,弄得我的狀態也很不好,本來就因為老公不關心,情緒上面有點沒有調整過來,現在看見他們家人這幅嘴臉,我都好後悔自己生二胎!早知道就根本不應該生這個二胎!

孩子這還沒多大,公婆就想著是不是要我再生一胎,一定要給他們家生個兒子。

我是不敢生了,如果懷的又是女兒怎麼辦?我是在沒有這樣的承受能力了,現在我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煩惱!討厭這裡的人,也討厭這些重男輕女又喜歡管別人閒事的人!我好想離開這個地方離開這個城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