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封建思想如何廢制 婆婆竟要親自驗明我的貞身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是農村人,所以在我23歲的時候,就有人開始為我說媒了,在鄉下找物件無非就是看對方的人品和家庭條件,

我的老公就是這樣選出來的,因為他老實而且還有一門手藝。

我們是先訂婚的,到了這個階段其實跟結婚差不多了,所以准老公也想和我發生關係,可是我想把它留到結婚的那個晚上,老公也欣然同意了。

今年年初我們辦了婚禮,晚上要圓房的時候我們即激動又緊張,可這個時候婆婆卻突然沖了進來,還要老公出去,說實話,當時我們都很氣,可是她是長輩,我們只好照辦。

什麼是極品婆婆

東拉西扯的聊了幾分鐘之後,她突然要我脫褲子,就認真的看著我說要看我的身體。這怎麼好意思啊,但是婆婆的眼光不容我反抗,婆婆又在邊上說要全部脫掉躺在床上,這時的我真的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

我這個新媳婦哪裡敢反抗啊,只好照辦,我能感覺我下身有熱氣,我知道肯定是婆婆要檢查什麼,過了三分鐘之後,婆婆高興的讓我穿上褲子就走了。

雖然婆婆現在對我很好,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陰影,到現在我都非常害怕夫妻生活,可是我能指責誰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