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戀愛技巧 你總想追求愛情裡最好的狀態

很多人都想知道愛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感情從來都是私密的問題。對於沒對情侶來說,相處的最好的模式也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喜歡追求時的激情和天旋地轉,也有人喜歡在戀愛中和愛人打打鬧鬧。愛情本無固定模式,因此愛情中最好的樣子也是不一樣的。

我們幾個玩的好的女孩子,常常會在閒暇的時候喝茶聊天,茉莉是我們朋友中戀愛最早也是最長久的一個,和男友戀愛五年時間,從大學到現在工作,我們有時候取笑她總是和一個男人戀愛會不會太枯燥,但茉莉卻嬉笑著說,你們都不懂啊,這男女之間最有趣的不一定是和不一樣的男人戀愛,而是和一個男人長久的戀愛同樣有不一樣的樂趣。從最開始初戀的激情,到後面磨合期的爭吵,到現在的熟悉的狀態,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她也感覺自己好像對對方總有不曾認識的地方。

我就問她了,這麼多年整天在一起,難道還沒有認識夠嗎?茉莉倒是認真了起來,我和他可不會整天都黏在一起呢,雖然是戀人,但我們還是習慣保留自己的空間,這樣才是感情長久的秘訣啊。本來男人就是比較理性的動物,假如你就想一直黏在他的身上,反而更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所以我和男友一般不會整天在一起,我也不會常常打電話給他,查崗什麼的,讓他知道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沒有那麼多時間給他。空閒的時候,我可以約閨蜜逛街美容做指甲,但這樣反而和他的感情更好了。

前段時間,茉莉如願的披上了白色婚紗,我對她滿滿都是祝福,她是個聰明女人,懂得怎麼樣經營自己,

經營兩個人的感情,相信她的婚姻生活也會甜蜜幸福的。

有些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控制欲比較強還是什麼,總是希望男人對自己俯首稱臣或者是表現出很怕自己,她才會覺得有種踏實的感覺。但這種控制並不是愛情,只是你的控制欲,男友在和你剛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還會覺得你是很在乎他,但是時間一久,只會對你這樣的行為反感。

我們常常會看一些文章,裡面告訴女生,怎麼樣才能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在乎你的男人不會先掛你的電話,愛你的男人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你解決,或者是愛你的人總是會第一時間回復你的消息。雖然從某種程度上說,這是可以表示在乎,

但是如果你一味的把這個作為唯一的衡量標準,那麼只會讓你在對方不這麼做的時候感覺對方是不是不愛你了,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可能他比較忙,所以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回復你的消息,也許他偶爾也先掛你的電話了,他也有自己要處理的問題,有時候你也需要自己處理問題。

你想要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到對方不愛你,是不是對對方也不夠公平呢?畢竟沒人可以對你的人生負責,除了你自己。建議你也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過苛刻,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現在保證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才能讓對方也自己覺的成為更好的人。你可以改變自己,但不要妄圖改變別人。愛是一種成全,而不是控制。

身邊有個姑娘小念,和前男友戀愛兩年時間,可能是因為小念從小成長在一個破碎的家庭中,對於感情沒有安全感,只要見不到對方,她就一定要打電話或者發資訊給對方,對方如果在五分鐘沒有回復,就會引起一場爭吵,而且一定要求男友每天都要給自己打電話,

開始的時候男友為了讓她不擔心不生氣,還會這樣做。但是一年下來也有點受不了了,後來就慢慢厭煩了,小念的男友我也認識,私底下跟我抱怨過不少次,雖然我們也勸誡,說是小念從小家庭影響,所以才會這樣。但她男友苦澀的回應,我也知道啊,所以我儘量體諒她,但是誰能體諒我呢?

最後小念和這個男友就變成了,前男友和前女友的關係了。所以說戀人兩個人的相處,肯定是不能採用控制的方式的,即使對方可以一時接受,但也不代表對方可以保持一輩子。

戀愛雖說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你們之間覺得開心舒服,這個狀態就是你們最好的相處模式了。但假如你希望保持最好的狀態,就一定是你們之間都能接受且覺得舒服的方式。別希望可以仗著對方的喜歡,你就一味的索取無度,懂節制,方能持久。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要為了兩個人長久的關係,懂得先要把自己經營好,而不是把別人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要做自己,也要讓對方保留做自己的權利。

我想,愛情裡最好的狀態應該就是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情,他也可以做他喜歡的事情,等到天黑了,你們都滿足的回到家裡一起做飯吃飯,然後愉快的滾床單。這樣的生活不就是最好的樣子嗎?雖然簡單,但卻平實。

別希望可以仗著對方的喜歡,你就一味的索取無度,懂節制,方能持久。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要為了兩個人長久的關係,懂得先要把自己經營好,而不是把別人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要做自己,也要讓對方保留做自己的權利。

我想,愛情裡最好的狀態應該就是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情,他也可以做他喜歡的事情,等到天黑了,你們都滿足的回到家裡一起做飯吃飯,然後愉快的滾床單。這樣的生活不就是最好的樣子嗎?雖然簡單,但卻平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