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男人不能要 8種男人寧願單身也別嫁

女人結婚是第二次投胎,找到一個好男人,終生幸福,找到一個壞男人,不幸終生!所以說每個女人都很重視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而且都說女人選擇一個男人其實就選擇了一種人生。為了自己得到一個幸福的下半輩子,女人們一定要擦亮雙眼,即使搞不清楚什麼樣的男人好,但也一定要認清楚什麼樣的男人是不能要的。

一、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不能要

打女人的男人一定不能要,因為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性格粗暴,而且不講道理的人,對待女人的態度是不尊重的,假如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他只要動手一次,你就一定要離開這個人,假如打完你就痛哭流涕的各種哀求你原諒,只要你原諒了,他就會第二次動手,讓你一直沉淪在這樣痛苦的循環往復中!不要寄希望於自己可以改變這樣的男人。因為你一定會輸!

二、遊手好閒的男人不能要

不怕好吃就怕懶做,坐吃山空是老祖宗給的道理。現代社會可以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但有些男人就是遊手好閒好吃懶做,在家靠父母,婚後靠老婆。和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你只會對生活越來越失望,原本兩個人只要勤勞就可以把日子過得紅紅火火,但身邊的男人一點都不著急,你賺你的,他花他的。

三、心術不正的男人不能要

所謂心術不正的男人,就是貪欲很強的男人,你們還在戀愛的時候,就會為了追求你來抹黑其他的追求者,或者用不好的方法來趕走競爭者,這樣的男人假如嫁給他,以後婚姻生活中如果你那裡不合他的意了,這種腹黑的手段就會用到你的身上了,讓你痛苦不迭。

四、花心的男人不能要

浪子回頭金不換,關鍵是這個浪子是不是真的能為你回頭,習慣了在外面拈花惹草的男人,一般都非常的浪漫,也很會哄女人高興,他們會娶個老實的女人當老婆,然後哄好家裡的女人,繼續在外面彩旗飄飄。你也不要想說這個男人會為了你不去外面玩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前人的教訓。

五、目無秩序的男人不能要

這裡說的額目無秩序其實就是,不管是對自己的上司還是對家中的父母,只要不合他的意思,張口就罵,這樣的男人目中無人,心高氣傲,有朝一日和你意見不一樣的時候,也會當著你的面把你貶損的一文不值。

六、用自殘來威脅的男人不能要

感情路上肯定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假如你們吵架之後,這個男人就用自殘自殺來威脅你,說明這個男人看上去好像是對你用情至深,但其實這樣的男人假如你以後不順從他,他要麼就自殘,要麼就用暴力傷害你。和這樣的男人生活,以後肯定苦日子多著呢!

七、喜歡說大話的男人不能要

男人喜歡吹牛逼是正常的行為,

但那是在吃飯喝酒的時候,而且這吹牛皮也要適度,如果說的太過浮誇只會讓人輕視你,假如男人在生活中還喜歡天天跟你吹牛,這樣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是沒有什麼本事,所以只能用語言來欺騙女人。他們一定不是女人最終的歸屬!

八、心理有缺陷的男人不能要

身體有殘缺的男人還比較好辨認,但是心靈上有殘缺就不是那麼好辨認了,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來說言行上面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而且他們常常隱蔽的比較深,讓你受傷也是猝不及防。所以更是告誡女人們要對男人一定要先行瞭解再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