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告別剩女的單身時代 最佳談戀愛技巧收穫完美愛情

約會

姑娘們第一次約會了,要讓對方知道你的誠意,在確定了要約會時間以後的三分鐘裡,要表現出自己的興奮,更要表現出你為了這次約會作精心的準備,

這樣對方會知道你很重視他。同時也不要太冒昧了,想拿出你的節目,製造出驚喜,切不可在對方不樂意的情況下有冒犯的舉動。

接吻

在戀愛時進行接吻這是常有的事情,但如何讓接吻變得浪漫又很印象深刻呢?記得在接吻前的三分鐘,借助於口香糖等,讓自己的口氣清新,給對方留下一個良好的感覺。接吻的時候要注意對方的神情,看對方是享受接吻過程還是有點抗拒。從對方神情中去猜測他的感受。

見朋友

和你親愛的他一起去見他的朋友,首先第一點就證明他在乎你,表示重視這段感情,想讓你融入的朋友圈子。不過在見面時,建議在瞭解清楚他的朋友的情況,例如喜好、性格 等。

在知曉了他的朋友的喜好後,可以選擇送一些簡單的見面禮,給他的朋友留下一個好影響。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儘快融入到他的朋友圈,打成一片。

見父母

見對方的父母,在你們兩個在準備好踏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不但要買對方父母喜愛的東西,還要瞭解喜好,根據這些來親手打點,當然有手藝的話也可以自己DIY製作。這樣讓對方父母感受你的誠心之外,也會對你的印象加滿分,而他也會覺得你的心意,在重視他的同時,也重視著他的父母,那麼你們的愛情就會收穫到一份非常完美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