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利用電話通訊方式談戀愛技巧

還記得上學時,每次躲在被子裡跟閨蜜煲電話粥的場景嗎。在通訊越來越發達的今天,如果你願意,不妨放下腳部從縫隙中抽出時間透過電話傳遞心聲,感受愛情慢慢發芽。
網路化的今天,有無數聊天工具,當然利用電話傳情仍不能忽視喲。兩個人也許咫尺天涯的距離,但一個電話卻能感覺就在眼前。面對面不好意思說出的話,在電話中卻能毫不遲疑的說出來,讓害羞的你變的勇敢,利用電話不再錯失良緣。

電話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感受對方聲音,當然現在還有了微信語音、視頻等方式,這些都可用於傳情喲。如果決定了約會的日子,相互發了幾個微信、QQ都無法確定時間,一個電話就能搞定了,省去了大把時間,也讓彼此不再感覺失望。

參加一些聚會、PARTY後認識的人,很可能在今後很長時間日子裡難以有見面機會,長時間不聯繫相必對方對你的印象已經模糊了吧。如果發個短信、微信,他怎麼也想不起你的模樣,如果是電話就直接了,利用 聲音幫助他想起當時場景,更容易拉近彼此距離。

電話是利用聲音判斷感情的交流手段,但我們也要注意千萬別用陰暗低沉的聲音,儘量讓自己聲音變得明快吧。有個方法很好用,就是讓自己在電話時時刻保持微笑狀態,這樣聲音自然就明快了很多。在電話跟前放個鏡子,時刻看自己是否在微笑。

在打電話時如果你只是“嗯嗯”的回答,是不是顯得很單調啊,儘量讓自己的回答更豐富吧,顯示自己對對方以及他所聊的話題感興趣,聲調可是當提高,這樣才會充滿感情,表示對事情關心、同情,也讓對方感受到跟你本人交流、互動的積極性。

還可學著對方重複剛才說的話,讓他感受到你一直緊隨他的腳部,這種說話方式讓人心情愉悅。現在你還在等什麼,趕緊拿起身邊電話,給他撥過去,別忘了第一句問問他“現在接電話方便嗎”,顯得你很懂禮貌,也能留下善解人意好印象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