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判斷要不要分手 7種情況下你應該分手

和那個人戀愛了很久,你常常在夜裡哭泣,想著要不要放棄這段感情,但你又很不舍,不舍這麼多年的相處,內心深處也還是寄希望於他可能會回頭,

但最終的結果如何,你也不知道是什麼。但親愛的姑娘,你這麼苦苦的支撐和付出,對方是不是知道呢?他又是不是值得你這樣一再妥協?當你們之間有下面的這些問題的時候,建議你慎重的考慮放棄這段感情了。

一、他不曾想過你們會有將來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你把女人最好的那些年華都給了這個男人,但是他從來不曾想過承諾給你一個未來,也不曾說過關於將來你們的生活。那你就要慎重的考慮了,這種情況適用於你們戀愛了幾年,如果剛剛接觸,雙方都不夠瞭解,沒有承諾給你也是正常的事情。

二、他並不在乎你失約

在戀愛中,我們都會很在乎對方是否在乎我們,

假如和對方約好了,最後對方失約。你會不會有些失落,甚至還會生氣。但如果對方並不在乎你失約,說明他在心裡就並不在乎你,這樣的男人要麼是外面還有人,要麼就是從來沒有對你用過真心。

三、和你在一起,他也沉迷手機

戀愛的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希望可以黏在一起,或者聊聊天,但如果他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心不在焉,拿出手機不停的和別人聊天,說明手機對面的那個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要比你更加重要,這種情況一次兩次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次數太多,就說明他是心裡有鬼的。

四、他想改變你

你怎麼這麼胖?上次我就說過了你穿裙子更好看,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長頭髮不太好看?你總覺得他在不停的挑你的刺,他似乎並不是那麼喜歡和接受現在的你,假如你按照他說的話去改變了,他又會覺得你那裡不好,慢慢的在不斷的為他改變之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失去了自我。

五、你沒見過他朋友

男人真愛一個女人,一定會帶著她見自己所有的朋友,

他會很自豪自己的女友,想要讓所有人都認識她,但如果你們戀愛了很長時間還沒有見過他的朋友,其實就是說明他從心裡沒有把你認定是自己的女友,你們之間的不確定性還有很多。

六、總是用藉口搪塞你

我們沒有辦法做到承諾別人的事情之後,肯定想找理由來給自己推脫,但是如果你的男友總是找理由來搪塞你,說明這個他並沒有把想你承諾的話當真,也沒有把你當一回事,假如你在乎一個人,你會忘記自己承諾給她的話嗎?其實只要換位思考下你就會想明白了。

七、他不和你談心

和你相處的是,他會不會向你袒露內心其實也是一種辨認他是否在乎你的方式,假如他真的在乎你,喜歡你,就一定在你面前像個孩子一樣,

對你表露心中的困惑煩惱,如果你從來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那麼很遺憾,說明你從來不是他心中那個對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