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分手后還能復合 判斷分手后是否有機會復合的有效方法

真性分手也就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對方已經徹底下定決心不再繼續這段感情。而假性分手則是雙方因為一時沖動而提出來的,其實并沒有一定要分手的決心,雙方心里都還放不下這段感情。對于真假性分手的判斷涉及到這段感情是否還能繼續,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用什么方式可以判斷分手是否還能復合吧!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戀愛是兩個人情緒的互相碰撞,所以,情緒的波動是判斷真假性分手很重要的因素。假性分手的話,情緒會表現得比較強烈,起伏會比較大。而真性分手情緒會表現得相對穩定一些,很冷靜,對你的消息視而不見,不會再給予任何回應。

來源:圖蟲作者:-

社交軟件拉黑刪除不代表對方一定絕情無法挽回,和你保持聯系也不代表就是在給你留機會。一般情況下,分手之后沒有任何聯系方式,可以說對方是確定要分手無疑的。但人與人之間常用的聯系方式有很多,如果對方拉黑或刪除你,但并沒有把所有的聯系方式都斷絕,這就很大可能是對方在給你留機會。

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用存留的聯系方式發消息,不要一上來開始挽回,

可以以一件事情為借口,看對方的反應,如果給你好的回應的話,就是假性分手;反之如果沒有回應直接刪除或拉黑,或者有回應還勸你不要聯系的話,就是真性分手了。

來源:站酷

其次,對于拉黑,有不少的人都有經常拉黑刪除的習慣,而這類型人往往還有一個習慣,

拉黑后,隔一會兒會拉回來,看看你的動態,看看有沒有收到你的消息。對于有拉黑刪除習慣的人,分手后和你斷聯,多半是假性分手。這個提分手多是為了博得重視,而不是真的要分手。而如果對方將所有方式完全拉黑了,一般情況下就是真性分手了。

有些人分手不一定會選擇斷聯,甚至還會偶爾回復對方消息,但這不代表你還有機會,他們可能是認為前任是可以做朋友的,又或者你們之間的分手還沒有到他要和你撕破臉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

若是要判斷是否是真性分手的話,作為曾經的戀人,你們必然擁有共同的社交圈,可以讓朋友替你去說和一下試試。如果他跟朋友說你們之間真的已經沒有機會了,

那就可以確定是真性分手無疑了。

來源:站酷

判斷出真假性分手后,才能判斷這段感情是否還可以挽回,從而對癥下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