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戀愛技巧 熱戀中的女生必學戀愛技巧

1、空間

一定要給對方足夠的自由、時間和空間。也許很多人會不同意這個觀點,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給他空間多了那不是個別人可乘之機嗎?其實不然,

即使在乾柴烈火熱戀之中也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因為沒人能一直熱戀。

2、獨立

熱戀時,你可以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顯得高大偉岸,尤其是可以在擰瓶蓋,換燈泡這種事情上大展身手,女生在適當的時候示弱可以很好的滿足男人這種英雄主義,但是這終歸不是長久之計,日子久了一單產生依賴,尤其是許多不必要的事情也要他幫忙時,你曾經同樣的事情給人帶來的小鳥依人的印象瞬間變成好吃懶做的歐巴桑了,在他眼裡也就沒有那麼討喜了。

3、尊重

沒有男生是不好面子的,你可以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坦率而真誠的告訴他你希望他哪裡有所改進哪裡做的讓你很不開心,

但在公眾場合還是要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這是社會交往的基本契約。

4、溝通

天下沒有兩個完全一樣或是完全合適的,經營一段感情中妥協與退讓,堅守與執著,這些都是共同構成感情維繫下去的動力,而這一切的基礎,就是溝通。一輩子就這麼長,沒有人有義務一直去猜測你的喜怒哀樂,該說就說,有效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