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判斷要不要分手 男人娶不娶你看這幾點

有些女人和自己的男友戀愛很多年,但是一直都等不到男友和他求婚,他們還是一直在默默等待男友開口,有時候他們也會暗示,

但是好像對方根本無動於衷,其實你可以從對方的一些細節中知道,這個男人根本沒有打算娶你。

一、關於你們,他閉口不談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一定會忍不住秀恩愛的,所以說如果他從來沒有在他自己的朋友圈裡面曬過你們,也沒有修過恩愛,其實就是說明他根本沒有把你真正的放在心上,但是當然有寫男人朋友圈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男人除外啊。

二、花錢大手大腳

如果說這個男人花錢一直都大手大腳,其實就說明這個男人並沒有在考慮將來的生活,他只要過好現在就好,所以你們之間的未來也沒有在他的計畫之中,如果說他打算和你結婚,就一定會努力掙錢,不大手大腳,也會有一定的計畫。

三、不談關於未來

如果說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男人也會不停的和你溝通關於未來的生活,從你們會在哪裡住,到你們要生幾個孩子,一定是會出現在你們的談論話題中,如果他會回避這些問題,就說明這個男人根本沒有考慮過和你要結婚的事情。

四、不怎麼帶你見家長

其實如果一個男人想要真正的融入你的生活,一定會在兩人感情穩定的時候,要求見家長,不管是見哪一方的家長,其實這就是一種對你負責任的態度,因為想要你真正的融入他的生活,所以才會讓你和家人見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