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中如何判斷他是個好男人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是最低的,戀愛時一定要讓自己清醒、理智,尤其是到了談婚論嫁時刻,就讓我們對著這幾個標準之後再做選擇。

一、你愛的男人是單身嗎?
如果你選擇的男人是已婚人士,那麼我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大部分男人都不會拋棄自己的婚姻、家庭。就算他為你拋棄婚姻,那麼你是否做好進入這個家庭、做後媽的準備?就算你委曲求全,但能背叛自己家庭的男人,終究有一天也會拋棄你去追求更年輕漂亮的女人。

二、你愛的男人的身材是否矮
其實不僅男人愛面子,女人也是愛面子的動物,如果你的男人比你身高矮,那麼婚後你將會感覺拿不出手去,很少一起參加活動、社交,這樣也會無形中給他帶來壓力,這種壓力會讓他覺得自卑,慢慢的就會讓他把你看的更緊,讓你也失去了婚姻的自由空間。

三、你愛的男人跟你有共同語言嗎
文憑高低不等於水準高低,更不代表能力,夫妻之間交流支撐主要是依靠嘴巴,嘴巴之間的交流量遠遠勝過其他交流頻率。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話說,有內容溝通,現在的男人本身就不喜歡甜言蜜語,如果您二人再沒點共同話題,將會讓你在今後生活中感覺憋悶。

四、你愛的男人是否對工作積極
如果談戀愛時,你愛的男人沒錢沒房沒車,那麼就要看看他是不是一個積極上進的人,是否是一直潛力股,潛力股男人最主要表現就是對工作熱愛、積極。如果你的男人是個無業遊民,那麼您還是趁早打住吧。這個世界是不會發生任何奇跡的,別以為依靠愛情就能夠讓他重新做人。

五、你愛的男人是否女性朋友多
一個男人如果有太多的女性朋友,說明這個男人不是花心就是同性戀傾向,雖然這樣的男人會讓你愛的欲罷不能,但婚後將會有多少不幸你想過嗎。你愛的男人是否有太多舊情?你是否是他的第N任女朋友,因為舊情過多的男人或者挑剔者是四號沒有定力的,別給自己找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