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

吵架是每一對夫妻都會經歷的事情,開始的磨合還需要時間,兩個人獨立的個體自然也有著不一樣的思維,都說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

都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想要生活在一起,朝夕相處自然也一定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吵架也只不過是你們相處中的一種比較激烈的模式而已。但是如果你們長期的針對某一個問題吵架,或者純粹是為了發洩情緒而吵架,就會對你們的夫妻關係帶來不好的影響,你們倆都一定要先反思一下。下面小編就告訴你,如果和老公吵架了你要怎麼辦告訴你!

一、反思自己的行為

吵架的時候說話往往都是沒有經過大腦,脫口而出,這是很容易說出傷人的話。所以你應該在你們吵架之後進行反思,當然對方也應該這樣做,但你也需要先做好你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回想下你是不是有哪裡做的不夠好,

哪裡做的不對,是不是說了傷害對方的話,你們這次吵架你的責任是什麼,你知道自己有犯錯的地方,才能從一定程度上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進行下一步的溝通。

二、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假如你是他,你會怎麼做,你覺得兩個人是不是非要通過吵架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定是你們在下一步溝通之前要考慮的問題,如果你站在對方的角度上,你會和自己吵架嗎?是否需要一直揪著同一個問題不放過呢?有時候我們的爭吵就是因為從來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來思考問題。

三、莫忘初心

在你進行自我思考,並且站在對方的位置上思考問題之後,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們之間曾經的美好的時光,你可以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個男人,

想想你們之前的那些開心的時光,對於你們兩人的關係也有很大程度上的緩和。

四、暫時的冷靜

假如兩個人都是暴脾氣,一見面就要掐,那你們就應該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讓兩個人都徹底的冷靜一下,不要一直糾結在這一個問題上面,

也許你們分開之後,問題也會更加容易思考透徹,這樣你們之間再去溝通問題可能會更加好。

五、理性的溝通

假如你們兩個人在經過了思考之後,可以理性的思考,建議你們還是要針對這個問題先後來聊聊,但在過程中一定要保證自己已經是完全冷靜下來了,最忌諱的是帶著情緒去溝通。最後又會回到爭吵的閉環裡面。沒有任何的意義。

六、落字為據

你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那就約定好假如吵了起來,由乙方就要沉默或者離開現場,這樣至少可以保證不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傷害,冷處理是你們在氣頭上最好的辦法。

七、不要把面子看得太重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難免都會比較看重面子,

尤其在夫妻關係中,好像先低頭的一方就落了下風,但其實在感情中誰又不是那個卑微者呢?如果一方放下了面子,另一方也不要一直糾纏問題不放,生活還很長久,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