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告訴你什麼樣的女人是最讓男人煩

熱愛事業,善良溫順,關心男人,細心嚴謹……這些本來都是女人的優點,但在很多男人看來,這並非全是好事,甚至還會讓男人煩。

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太苛刻的女人

如果你找到了一個很細心、又嚴謹而且特別愛乾淨的老婆,你會怎樣想?欣賞?反感?或是不自在?

情景掃描:範萍就是個很苛刻的女人,用她丈夫的話說,簡直是有潔癖。她喜歡把家裡收拾得光彩照人,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收拾家務,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有嚴格的時間規定……這還不算,最受不了的,是“一票否決”。

譬如:開門不換拖鞋不准進屋;睡覺前不洗澡,不准上床;如果不嗽口就想跟她親熱,那簡直是癡心妄想;

男人上廁所,她沒有聽到沖水聲,會馬上闖進去,把你痛駡一頓;吃飯的時候要像開會,嘴裡和餐具都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男人發言:結婚前,我就發現她有潔癖,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毛病。

這毛病在她自個身上倒也就罷了,但結婚之後,她竟要求我也要像她那樣做。一次兩次倒不要緊,事事這樣,就讓我受不了。一個男人老是被一個女人這麼婆婆媽媽地管著,誰也受不了。

家庭生活嘛,講究的就是無拘無束的自由,幹嘛那麼規規矩矩,滴水不漏的?

溫馨提示:女人潔癖是許多男人難以接受的,一個正常的男人絕對不會對潔淨有過分的要求。

妻子要學會換位思考,更多地考慮男人的生活習慣,在家庭整體清潔的前提下,避免要求過分的苛刻。有這些典型問題的女性,要多注意看看別人的家庭,自然和諧的家庭生活,才會有幸福感。

沒主見的女人

如果聽說一個女人什麼都聽男人的,你一定會“哇”的一聲說:“好女人!”但如果聽說一個女人什麼事都要男人拿主意,

你一定會煩得立刻暈倒。

情景掃描:剛結婚的蘇珊很快離婚了,因為她有一點可愛,有一點單純,還有一點傻。

她在感情上搖擺不定給她自己和愛她的人都帶來了很多痛苦。余情未了的前夫,真心相愛的男友,新結識的帥醫生,她都不知道誰愛她,更不確定她愛誰,甚至經常請別人給她拿主意。

單位的男同事追求她,她說要問她媽媽是不是同意?她的前夫回來要與她共度一夜,她以為這個男人對她還有舊情,就接受了,後來才知道,前夫只是和新女友吵架回來尋求安慰,可她卻因此失去了真心相愛的男友。

後來新結識的英俊醫生追求她,她又不肯放棄那個早已對她放手的男友。

雖然一個接一個的好男人喜歡她,可她沒主見,又讓一個接一個的好男人離開了她。

男人發言:一個沒有主見的女人,從感情到生活上的各方面都遊移不定。

女人缺乏自己對事物的判斷標準,不敢對別人說“不”,雖說很乖很順從,可以給男人帶來舒適穩定的生活。但這樣的乖乖女,沒個性,男人很難知道這樣的女人下一步會做什麼,要分出很多精力來為她拿主意,短時間或許不會有太多的影響,但長時間會覺得心身疲憊,男人承受不了。

溫馨提示:生活目標迷茫,喪失主動性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很累。這樣的女人最好多展現自己,多在朋友聚會場合或公共活動中培養和鍛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自信和勇敢。

最好找個適合自己的職業,並爭取做出成績,在謀求事業的過程中,會變得越來越有主見。

此外,還要多給自己創造“當家做主”的機會,可以是一些柴米油鹽的小事。多拿主意會讓自己堅定自己的生活目標,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

愛猜疑的女人

愛情的排他性會促使相愛的人不時產生相互猜疑的心理,這沒錯。可當猜疑變成無時不在的習慣時,男人就會覺得女人像只沒頭的蒼蠅那樣噁心。

情景掃描:楊悅的老公崔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老總,由於工作的原因,他常常會帶上公司裡的女職員出外陪客戶吃飯。

每當這個時候,楊悅的電話就會追蹤而至:“你在哪兒?”崔先生如實回答後,楊悅又問“怎麼那麼鬧啊?”或者“怎麼那麼靜啊?”

崔先生回到家,楊悅還會在甜言蜜語中尋找崔先生身上的異性動向,一會兒說“我怎麼聞到一股香水味呀?”一會又說“別動,你頭上有根白頭發我給你拔掉。”其實她是檢查有沒有口紅印之類的留在丈夫身上。

楊悅的這些小動作,怎逃得過崔先生的眼睛!但他假裝不知,好讓她在一無所獲中安心。

近來崔先生的生意不太好,精神壓力大,對楊悅的親熱度自然減少,楊悅便懷疑他與別的女人有染,甚至雇人對他盯梢。

男人發言:多疑、驕橫的女人往往出於對婚姻的不自信和對自己的不自信。

因為對婚姻的不自信,所以她老是擔心丈夫情感移位或行為出軌;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所以生怕哪一天被丈夫拋棄。不自信的根本原因在於缺乏獨立自主,在於對婚姻本質缺乏認識。

至於驕橫的妻子則常令丈夫沮喪,有口難言,影響夫妻和睦。

溫馨提示:男女之間應該有一種平和的情感包容。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總有需要磨合的地方,因為一點不和就懷疑一切,對自己也是不負責任的。

循循善誘,可以幫助愛人改變一些;得過且過,可以讓自己快樂一些。互相遷就,是夫妻相處中的一門學問。

愛情和婚姻一旦出現了危機,應該主動好好跟對方談一談,愛你的人總會聽你的。修煉一個人,靠的是智慧、技巧和耐心,而不是猜疑。

不自信的根本原因在於缺乏獨立自主,在於對婚姻本質缺乏認識。

至於驕橫的妻子則常令丈夫沮喪,有口難言,影響夫妻和睦。

溫馨提示:男女之間應該有一種平和的情感包容。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總有需要磨合的地方,因為一點不和就懷疑一切,對自己也是不負責任的。

循循善誘,可以幫助愛人改變一些;得過且過,可以讓自己快樂一些。互相遷就,是夫妻相處中的一門學問。

愛情和婚姻一旦出現了危機,應該主動好好跟對方談一談,愛你的人總會聽你的。修煉一個人,靠的是智慧、技巧和耐心,而不是猜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