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懷孕後老公讓我辭職做全職媽媽 婚後女人怎麼做


結婚的第二年,老公希望姍姍辭職回家帶小孩,當時的姍姍很矛盾,不知道是上班還是應該辭職,一方面想照顧到小孩,可另一方面害怕自己和社會脫節,

和老公的距離越來越遠。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

姍姍和她老公張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也是在公司認識的。記得姍姍剛進公司,陳建是她的上司。經過半年多時間的相互,她慢慢發現自己被陳建的工作能力所吸引,感覺到他對工作的認真負責,為人處事的成熟與穩重,對陳建也就有了傾慕的感覺。之後的姍姍也就偷偷的暗戀上了陳建。

慢慢的她將自己的感情會在不經意間的表達出來,可能陳建也看出來了,這時候的他並沒有拒絕也沒有回應,長時間下來還會接受姍姍對他的好。終於有一天,姍姍鼓足了勇氣向陳建告白,很驚喜的是,陳建居然也說喜歡上了姍姍。

就這樣她們在一起了,畢竟兩個人在同一個公司,而且是同一個部門多少會有些忌諱,所以陳建主動辭職去了另一家公司,之後的她們也順利的結婚。婚後一年,她們有了自己的孩子,陳建在新的公司也站穩了腳跟,相比之前的收入翻出了好多倍,自然家裡的經濟條件改善了很多。

這些年,姍姍的婚後生活很幸福,也很享受!婚後姍姍懷孕,因為工作的原因,有天晚上姍姍加班到很晚突然暈倒了。這時候陳建為了孩子和姍姍的身體,他強烈要求姍姍辭職在家待產。為了安胎,姍姍兩個月沒有下床,每天生活很單一,感覺自己的人生都要廢了。

終於孩子出生了,婆婆也願意幫忙帶小孩。姍姍本以為可以回到之前的工作崗位上。可是,現如今的社會競爭很大,姍姍回到公司,發現她的工作職位被一個新人代替,學歷更高,還比姍姍小很多歲。她知道自己沒辦法申訴也爭取不過來,畢竟人家的條件擺那。最終,只能選擇離職回家。這一次,她的心態完全低落,畢竟上一次是因為孩子心甘情願,

而這一次是被迫回家,心裡感覺委屈。

後續,她也想過很多,想要嘗試很多出路,可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未來的規劃,還有自己所不能勝任的。這時候,陳建勸說姍姍在家照顧小孩,不要去外面折騰。姍姍感覺陳建並不能理解也不支持她。之後的生活也是經常因為小事吵鬧。而陳建也經常因為這樣不願意回家。

如今,姍姍很苦惱,感覺自己和老公的感情越來越模糊不清。其實,姍姍並不是想要成為一個女強人,而是希望自己不被社會淘汰,希望自己和她老公共同進步,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可偏偏很多時候,男人並不能理解!

其實,婚後女人不管是想要在家照顧小孩,還是想要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作為男人,你們應該尊重她們。當然,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同,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抉擇才是正確之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