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總覺得他不夠愛你 你對男人的誤會有多深

誤會一、男人不會維持忠誠

很多人將男人喜歡無拘無束和享受獨立自主看做是不夠忠誠的表現,這絕對是對男人的一種誤會。

在男人心理,無拘無束和獨立自主的感覺與對婚姻忠誠是一樣重要的,因為男人對於自己的伴侶是以個人獨特方式來表達愛意和維繫愛意的。

誤會二、男人不愛交流

沒人會不愛交流,只是男人的交流方式與女人的不一樣,男人尤其不喜歡女人撕逼、八卦的話題,

因此與男人交流一定要找准話題。

另外其實男人們的內心是非常豐富的,男人會經常在腦海中進行密集的思考活動,如果你懂的引導,懂得找到他感興趣的話題,懂得尋找他需要傾訴的話題,那麼他一定會上開心扉與你交流的。

誤會三、男人以貌取人

什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很多人會因為這句話而認為男人就是一貫的以貌取人的人,其實說句實話,女人何嘗不是以貌取人的呢?

男人第一眼看一個女人自然是看外表,但是那只是一種在視覺上的“解渴”而已,男人的理智會被打動的還是女人的溫柔、之星和心靈品質。

誤會四、男人不愛聽取意見

這一點其實是誤解真的超深,很多人都認為男性普遍而言都是固執的,甚至會聽不見去別人的意見,其實你們錯了。

女人不要覺得男人聽不進去意見,男人只是愛面子而已,尤其是站穩主導地位後的男人更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因此再給男人提意見的時候要找准方式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