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做小三的我懷孕後被情人果斷拋棄


男人與女人對於愛情的尺度是不一樣的,女人可以為了愛情拋棄一切,可是男人不會為了愛情拋棄原告的生活模式,所以說女人在愛情中總是受傷的那一方,

特別是一個女人愛錯一個男人那是終生痛苦的事情,所以也這是女人為什麼做小三的原因之一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做人家的小三,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愛情之路會這麼難走,初入社會的我愛上一個離異帶著孩子的男人,這個男人的成熟魅力讓我芳心亂動,沒過多久我就成了他的第二個老婆。

婚後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老公的兒子對我始終不能接受,不管我怎樣做,他就是對我橫眉冷對,還去婆婆和我老公那告我的狀,而我的老公也是被我們弄得筋疲力盡,最終我們還是離婚了,我又成了一個單身女人。

身邊雖然有很多追求者,可是我不管戀愛了,之後沒多久我遇到了我的同學,

他也算是事業有成了,他經常約我出來吃飯,聊天中我得知他老婆正在懷孕呢,終於我們在一次半醉半醒的時候發生了關係,從此我把他當成是救命稻草,一有時間我們就溫存,最後我竟然懷孕了。

我知道這個孩子他不會要的,可是我做小三不光明,所以我想要生下這個孩子有一些寄託,當情人知道後臉色大變,明確告訴我他不會對這個孩子負責,甚至要我不要再聯繫他了,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編總結:

女人與男人上床前真的要搞清楚對方是為了性還是愛,你那個土豪同學明顯是為了性,因為這個時候他老婆不方便,而你卻錯把這個當成了是愛,所以解鈴還須系鈴人,忍痛割掉這份愛才能得以有新生之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