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後想做朋友先看這5個條件

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嗎?很多的戀人分手之後都想問這個問題,這原本就是兩個人的選擇,你可以選擇和曾經的戀人分道揚鑣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也可以選擇和他退回來朋友的位置,相比於老死不相往來的決絕,也許一方對另一方還存有念想的時候,你們會願意重新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上,只為了知道對方的所有近況。想知道分手之後,你們兩個人還能不能做朋友,就要看看你們是否符合下面的這幾點了。

一、不曾愛過對方

假如你們不曾愛過對方,你們在一起只是一時的誤會,那麼你可能還可以做朋友,畢竟我們對不曾愛過的人,再出現自己的生命裡面不會有疼痛的感覺,而且那個熟悉的人,說不定還會更加瞭解自己的性格,作為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二、不會再考慮複合

你們雖然曾愛過對方,但你們已經確認了不會和對方再複合,

你們之間已經可以退回到了朋友的位置上,而且也甘於作為對方的朋友,畢竟曾經相愛的人想要再做朋友,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如果對方對你還有念想,你答應了做朋友,其實你們的朋友關係也不會長久。

三、你們彼此信賴

男女之間能夠在分手之後仍然做朋友的,

其實非常少,要求分手的那一方說要做朋友,很多時候是因為心存內疚,不是因為真的想做朋友,可能只是一種托詞,但被分手的那一方說要做朋友,他可能是心裡還愛著你,所以想退而求其次,但這樣的情況下,你們繼續做朋友,對你們兩人都沒有什麼好處。

只有在你們都明白雙方的心意,並且相信對方做為自己的朋友,會比作為戀人更好,你們曾經愛過對方,現在因為各種原因,你們不在作為戀人陪伴對方,但這並不影響你們成為朋友,因為你們太過瞭解對方,也信任對方,把對方當成了家人來看待。

四、你們是相似的類型

互補的人更容易產生火花,因為你們欣賞對方的不同,如果你們性情上面相似,

那麼你們之間作為朋友可能更加適合,相比愛情來說,友情的長久需要的可能更多的是共鳴,你們兩人在溝通和思想上面有很多的相似之處,讓你們的相處會變得更加的順暢。

五、你們是和平分手

想要在分手之後做朋友,你們的分手一定不可能是鬧得人盡皆知的那種,如果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們就更不可能成為朋友,分手的時候撕破臉,就不可能在分手之後還能好好的做朋友。如果一方對另一方還有怨恨,你們之間也不可能會忘記傷痛,而選擇做對方的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