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後還能做朋友嗎 一定要捫心自問一下

我們常說感情是一個很不理智的東西,甚至可能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以做的事情,你還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做了,就比如是婚外戀吧。

婚外戀的人我們排除了水性楊花的女人和花心大蘿蔔的男生這種情況下發生的婚外情,我們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人婚內出軌背後都有一些苦衷。或許是與妻子的感情沒有當初那麼好,或許是工作的壓力太大而對方正好可以給你溫暖等。

所以如果是以上這種原因導致的婚外戀,一經發現可能就會回心轉意,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回歸原來的婚姻了。那麼你就必須要與你婚外戀的物件說清楚所有事情,如果可以做到和平分手,那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吧。因為,你們既然彼此都給不了雙方長久的幸福,及早脫離對你們來說才是長久之計。那麼問題是,你們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你們是真心悔過,那就在心底裡原諒自己曾經糊塗犯下的過錯。不要鬱結於心,而是往事隨風。與其兩個人從此尷尬,還不如主動把關係扭轉發展成朋友,這還能時刻提醒自己曾經為什麼犯下過錯。而且你們都是成年人,該想通的就不要死死糾纏,也不要不放過自己和他人。或許等你們成為朋友後你會發現,你們真的更適合做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