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如此討好婆婆還是看不起我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當初和老公結婚也是經過一番波折,因為我是來自農村,但是經過我自己的努力奮鬥,我也有了自己的穩定工作,

雖說賺的不是特別多,但是也算一個白領吧。但是婆婆就是嫌棄我的出生,覺得我配不上老公,可是老公對她說非我不娶,所以就勉強同意了。我想我婚後好好和婆婆相處,應該能讓她改變對我的看法的,可是沒想到,無論我怎麼討好她都還是那樣看不起我。

在平常無論婆婆怎麼說我我都可以忍,可是這一次是真的觸碰到我的底線了。婆婆生日,我就去百貨商場給婆婆買了一件衣服,衣服很貴但是很好看,我覺得很適合婆婆,所以我就買下了。我拿回房間給老公看,老公也覺得很適合婆婆,我心裡特別高興。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就拿出來送給婆婆了,可是沒想到,婆婆來了一句:“這麼土衣服你也要我穿,

完全不適合我,你拿回去給你媽穿吧,你媽才適合這種衣服。”我心裡瞬間來火了,這是我花了半個月的工資買來的衣服,她不喜歡就算了,說我眼光差就算了,可是為什麼還要說我媽,我媽是農村的,是穿衣服沒有她洋氣,可是那也不用這樣說吧,為什麼就因為我媽媽沒有條件打扮自己,就這樣說我媽,這是我的底線,我平常無論她怎麼說我我都沒有頂嘴一次,為了哄她開心我一直忍氣吞聲、低三下四的,可是如今卻要牽扯要我媽,我覺得我忍不了了,我當時甩下東西就走了。

我以後該如何處理我和婆婆的關係,我再也不想過這種日子了。老公也因為我和婆婆之間兩難,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