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強勢女人能毀掉一個家 老公頻繁出軌不知悔改怎麼辦

在外人眼裡,我是個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的女人。是啊,現在我才32歲,但已經做到了公司總監級別,是公司裡面高級管理人員中最年輕的,

事業上的成功讓很多人都對我羡慕不已,加上我有一個對我千依百順的老公,老公什麼事情都很尊重我,也會問過我,對我很體貼。閨蜜都取笑我老公是二十四孝老公,說實話,我自己也感覺自己的人生是很成功的,只是在三個月之前,我的夢碎了。

三個月之前,我和老公發生了衝突,大吵了一架。吵架的內容是老公覺得我現在對他不關心,但我自覺自己已經做好了一個妻子可以做好的全部事情,但我承認,我會對老公的工作指指點點,畢竟老公比我的資歷還要久,但是在公司裡面目前還只是一個部門經理。相比之下,他可能也有些著急,我就會常常給他出主意,但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原本以為那次吵架之後我們會很快的和好,

但他竟然自己把他的東西都搬了出去,還關了手機,我到處找他都找不到,畢竟老公從來不會在外面過夜,而且每天都很準時下班回家,週末沒事做的時候,老公也會陪著我一起在家待著。可是後來我竟然查到了老公的開房記錄,從半年之前開始陸陸續續就有,這有點讓我詫異。後來我就根據開房記錄到酒店去蹲點,看能不能夠遇到他。等到晚上差不多八點左右的樣子,真的在酒店門口堵到了他和另一個女人!

我開始還以為那個女人是他的小三,誰知道他竟然跟我說,他只是花錢消費而已,想要的就是這些女人的陪伴。我氣急了,直接破口大駡他不要臉,誰知道他竟然還說我,“我變成了這樣,

都是你逼的!要不是你性格這麼強勢,我會這樣嗎?我不想做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你非要我留在這家公司,我感覺很壓抑!我生活不開心!”聽著老公的斥責,我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自己的性格竟然會讓他感覺這麼的壓抑。

我跟他說,“好!就算我性格強勢,

難道你就要去找小姐?這樣你就沒壓力了?你就開心了嗎?”老公沒有一點愧疚,“對!我和他們在一起我體會到了和你在一起從來沒有過的快樂!我不想和你爭論什麼,和你吵架了大家都不開心,但我一直這樣壓抑自己,我也很難受!你說實話,我們結婚這麼多年,我哪裡做的事情有對不起你的?沒有,我對你問心無愧,但我真的太壓抑了,我只想要有個角落可以發洩自己,讓我釋放自己!”說完他轉身上了酒店樓上。我也沒有勇氣再上樓找他了。

捫心自問,老公結婚這麼多年來,對我確實很好,他知道我心氣高傲,所以不會在我面前談論其他的女人,也不會誇獎她們一句,我和公婆有矛盾的時候,他從來都是站在我這邊。

就算是現在,我已經抓住了他在酒店找小姐,他跟我說的還是希望我可以過得開心!

看著老公這個樣子,我真的很傷心,我是太強勢了一點,但老公就一定要用這樣的方法來報復我嗎?小姑子也曾經跟我說過,老公一直不喜歡現在的公司,他早就想要辭職,但我每次都讓他堅持堅持,在家裡他也不開心,覺得沒有自己的地位。我以為這些問題都不會成為我們之間的矛盾,誰知道現在現實的情況讓我如遭雷擊!半個月已經過去了,他還是沒有回家,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