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果喜歡上一個已婚男 愛上已婚男同事我該怎麼辦

從小我和我爸的關係就不怎麼樣,因為他脾氣很壞,小時候就常常對我動手,又喜歡喝酒,喝醉了就會對我媽家暴,捎帶著我也挨了不少揍。

青春期那會兒,我也開始叛逆了,三天兩頭就和我爸對著幹。即使是現在我也是和我爸不會在一個桌上吃飯,而他是那種比較溫柔的男人,性格脾氣都很好。或許也是因為他是和我爸爸不一樣的類型吧,讓我對他很容易產生了好感,關於我和他之間,我也先說下大概的情況吧。

我和他是一個單位的同事,他比我大16歲,有家室也有孩子。我還沒有男友,他是去年才到我們公司裡面來的。當時還特意給他辦了一個迎新會,在聚會上面他喝了很多酒,但是喝酒的那種架勢真的很厲害。雖然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雖然他並不是那種顏值高的男人,但我心裡其實對他已經加分很多了。

再一次對他好感度加分是在一次飯後,

我們一起回家,在他的車上,可能是酒精的作用,我們雖然都不是喜歡說話的人,但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他甚至把自己的手放到了我的膝蓋上面,雖然只是一刹那,但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也有好感。而且直覺告訴我,他並不是因為喝醉了才這麼做的。而是擺明瞭對我有意思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我們單位上有員工宿舍,平時值班比較晚就會在宿舍裡面睡。有一天他就到了我的宿舍裡面,雖然心裡有點沒底,但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會對我怎麼樣,雖然隨便的聊天,但明顯感覺到我們之間有些異樣的感覺,可能是我對他也有好感吧。還有就是他和我爸爸很不一樣,或許是我把對父親的那種崇拜也轉嫁到了他的身上。

他伸出手拉著我,我並沒有拒絕。之後他很順其自然的吻了我。我有點嚇到了,直接推開了他。

他後來就在微信裡面跟我道歉,說自己是真的喜歡我,但也有可能是怕以後沒有辦法一起工作。我就跟他說,我承認自己對你也有好感,但我們兩個人沒有可能在一起。

我年紀還小,你不要來勾搭我。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在微信裡面很坦然的聊了很久,第二天又跟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見面工作。

年前公司聚會,我們倆都喝酒了。在酒店的角落裡面,我們倆又接吻了,我沒有拒絕他。他的親吻很溫柔也很致命,我明知道自己和他不會有好結果,我也知道自己對他有種病態的迷戀,可能是一種撫慰吧。但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兩人都沒有發生過其他的關係。聚會之後,我們兩個人都回家了,我也沒有主動聯繫他。但心裡我是很期待可以收到他的消息。而且我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如果他給我的朋友圈點贊,我都能高興很久。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感情不會有結果,我也討厭自己這樣沉淪在這段畸形的關係裡面,

我也明白就算是他離婚了我也不可能嫁給他。但我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沒有辦法不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他的行為很輕易的就能夠牽動我的喜怒哀樂。想要了斷這樣的關係,但又捨不得這有毒的溫柔陷阱,究竟誰才可以把我救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