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朋友心定不下來愛玩 男友太愛玩沒有安全感

和孫燁戀愛已經有四年時間了,他在三個月之前還跟我求婚了。我當時已經答應了,如果中間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我們估計就在今年年底會結婚,

當時答應他求婚的時候,我還是挺高興的,但現在我還有點沒底。畢竟和他在一起已經有四年時間了,對他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怎麼說呢,我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我們的認識其實就是在酒吧裡面,也算是朋友做的介紹,後來大家一來二去常常在一起玩,對對方也都有個印象和瞭解。當時覺得這個男孩子很聰明,我們身邊人在玩的遊戲啊,不管是單機還是電玩,他都玩得很溜。當時我覺得男孩子這些東西都能玩得轉,說明他是個很有生活情趣的人,至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無聊,而且他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很不錯。但之前我都覺得是有點的地方,現在對我來說卻變成了負擔。

怎麼說呢,雖然我們在戀愛的時候,只要有空,我們兩人就會到處去玩。但如果我沒有空,他也會自己一個人出去玩,而且最近這段時間他很喜歡泡酒吧,但那種地方我是不太喜歡的,畢竟龍蛇混雜,而且可能是我觀念的問題,我總覺得玩酒吧的人都不太好,我就對他不太放心,尤其現在我們又快要結婚了。結婚和戀愛又不一樣,如果婚後他還是跟婚前一樣,天天泡酒吧,我估計自己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我也特意因為這個事情找他溝通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語氣也不太好,加上那天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我就跟他說了,“我們都快要結婚了,你還這樣天天在外面玩,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瞎混,這樣的男人我不嫁!”就因為我幾句話,挑起了我們之間的戰火。他說,“現在還沒有結婚呢,你就跟個老媽子樣的管我,男人都不喜歡女人這麼管自己的,如果以後你還這樣管我,那這個婚也不要結了!”

那次的溝通就這樣在雙方都很不愉快的情況下結束了,

爭吵之後,我們兩人就沒有聯繫了,到現在也已經有差不多半個月時間了,前兩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主動給他發資訊,但他卻只回給我寥寥幾個字,感覺他可能根本沒有覺得自己錯了。像這樣的男人,心根本還沒有定下來,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夠嫁給一個這樣的人。如果嫁了,以後的日子又要怎麼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