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私房話 前男友竟成了我的公公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還不是很懂得男女的感情,那個時候在一家公司實習,和一個公司的客戶在一起了,他比我大25歲,但是事業有成,

而且早有家室,我沒有辦法抵抗他的魅力,所以我們不顧世俗的眼光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感覺很美妙,初嘗人事的我很快就沉浸在這個男人的懷抱裡面無法自拔,那個男人也是一樣,對我寵愛有加,但是這樣美好的日子卻沒有很長久,沒有多久。這個男人就厭倦了我,所以我們就分手了。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非常妖嬈的女人,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男人追求,在結束了那一段感情之後,我自己也封閉了一段時間,後來一次因為在一天之內邂逅了同一個男人三次,我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張凱。張凱是個很成熟穩重的男人。

我們因為緣分走到了一起,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他很喜歡我,我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張凱對我很迷戀,他總喜歡叫我寶貝,但是我有時候面對他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以前的那一段感情,我不曾問過他的過去可能就是因為對自己的感情經歷覺得不齒。

後來張凱向我求婚了,我也非常開心的答應了,他很開心,後來他帶了我去見他的父親,

我們是直接回家拜訪他父親的,走進客廳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坐在沙發上,我一眼就認出了那張臉,正是我的第一段感情。

當時我們兩個人都很震驚,但是沒有在張凱面前表露出來,但是飯後,張凱和他父親在書房裡面說話,聲音很大,我只聽到了一句,“我絕對不會同意你們兩個人結婚。”其實我也明白,在看見他第一眼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我沒有等張凱出來,就徑直離開了他家。

離開之後,張凱也找過我幾次,我跟他說我想冷靜一下,其實我是沒有想明白以後要怎麼樣和張凱相處,我也不曾告訴他我和他父親曾經有過一段情。我現在覺得可能我就不應該和張凱在一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