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覺越來越討厭男朋友 為什麼突然討厭男朋友

最近好煩,和男朋友關係很不好,主要是我看他幹什麼都覺得很不順眼,也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雖然說女人每個月難免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

情緒上面也受到了一些影響,但我肯定的是這感覺可比來大姨媽還難受多了!先說說我和他之間的一些基本情況吧。我們兩人現在在一起的時間還不是很長,下個月才滿一年。其實他追求我還追了很久,追我的時候我對他的感覺還沒有什麼,只是覺得這個男孩子真的很細心,常常只要我說一句我餓了,不管他在哪裡,都會買東西過來送給我吃。

雖然他長相一般,但個子比較高,看起來也還比較有安全感的樣子。我條件還可以,不管是自身的條件還是家境,相比之下比他都要好一點,那時候他追求我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沒有少在我耳邊吹冷風,說這個男人不是很好,就算是門當戶對也不應該找他。

開始的時候我承認自己只是想玩玩而已,並沒有認真,但相處久了,說實話,我也明白自己已經投入了真的感情了,畢竟女孩子是比較容易在後面投入真的感情的。

當時因為工作的原因 ,我們兩個人是異地在不同的城市裡面,雖然相隔不是很遠,但他也堅持每週都要來看我。說實話我是很感動的,但也心疼他。覺得他這樣跑來跑去太辛苦了,本來他工資就不高,這樣兩邊跑開銷不小,出於心疼他的原因。我就跟他說,要不就別來這麼多次了,省的你也辛苦,他就說是我不想他,但是他來了之後吧,還是說我,說我一讓他來就要他花錢。那兩個人出去吃飯、住賓館本來就要花錢啊,我說要出錢,他有不肯說男人本來就要給自己喜歡的女人花錢的。

我也是醉了,反正怎麼說都是我不對。

有次他過生日,我專程請假去他的城市,想給他一個驚喜,結果火車晚點,很晚才到。酒店半天都找不到,我只想著讓他陪著我去麥當勞待著。結果正好那個時候,他媽媽過來看他,

怎麼都不肯,還在那裡教育我教育了半天,說這樣像什麼樣子。當時我心裡就想著,假如我父母看見了我當時的樣子,會不會非常的生氣,畢竟在家裡父母所有事情都會尊重我,而且很重視對我的教育,都告訴我女孩子一定要端著,不能讓男孩子作踐。但是感覺他媽媽就是把我當成那種不正經的女孩子,這點讓我真的很委屈。

我們戀愛期間其實也分手過幾次,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只要我們一分手,他就會找我朋友傾訴,或者QQ簽名、空間各種發說說、日記之類的,把我們的事情全都告訴別人,這點我覺得很無語,我也是很要強的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私事變成了別人的談資,結果他倒好,所有的醜事都往外面說,

還天天跟我說什麼家醜不可外揚。

而且我覺得我們之間可能差別還是比較大,也許也是和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他從小就是生活在農村,家裡親戚特別多,三不五時還要串門,我不太習慣。我之前還去過他們家一次,他媽就一個勁 跟我說,做人家老婆要怎麼怎麼勤勞,家裡的事情要怎麼怎麼做,男朋友聽著他媽媽這樣說,那個表情就像是不置可否。而且他的想法就是能有個穩定收入,這樣就可以和我結婚,但我想的不是這樣,我還是比較現實一點,一方面我肯定不可能嫁到農村,在城市裡面總要有套房子吧,基本的物質基礎不能少。

就因為這些林林總總的事情,我感覺自己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他了,尤其是看他那個樣子,

神煩!但真要分手,我又有點不捨得。究竟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啊!我好心煩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