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越來越敷衍越來越冷淡怎么辦

男朋友越來越敷衍越來越冷淡怎么辦

女生經常抱怨:“他為什么越來越敷衍啊?以前追我的時候那么熱情,現在整天就知道玩游戲,都不怎么聊天,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平日里他對你怎么樣呢?”也有人又開啟了夸贊男朋友的模式,說著說著,她也疑惑了,到底是為什么呢?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男女思維的差異。于是試著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思考:

男生偏理性化,女生偏感性化

男生是偏理性化的一個群體,他們遇到事情往往想著怎么解決,會想這個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是怎樣的,怎么解決,用什么辦法能夠盡快地解決,他們考慮的往往是問題的本身,單純的就這個問題進行分析思考,比較理性化。但是,女生往往更加注重這個問題的過程,她們會思考為什么會有這個問題,然后她們會胡思亂想,內心腦補一部“情感大戲”,覺得對方不愛自己,

然后會變得多愁善感。如果不能理解男女思維的一些差異,及時做出調整,就會導致男女生在戀愛中出現爭吵,兩個人會出現很多矛盾,所以,如果想要甜甜的戀愛,要學著了解男女思維方面的一些差異。

在戀愛中,通常男生注重邏輯,女生注重態度

網上有個很有名的段子:“女:我發現你不愛我了,

我明天不吃飯了,去把你的經理打一頓。男:為什么打我經理?女:你果然不愛我了,都不問我為什么不吃飯。”看到這里,你會哭笑不得,你會覺得這個女生有點“作”,但這是戀愛中女人思維的真實體現。

在戀愛中,她們會想引起男生的注意,想讓男生更在乎自己一點,以自我為中心,認為男朋友應該關心她,所以他期待男生關注為什么不吃飯這個問題,因為這樣她覺得男朋友就是愛自己的,說簡單點,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無論什么情況下,男朋友的關注點應該在自己身上。相反,男生會比較注重邏輯,他們會想這個事情是怎么樣的?所以男生會問為什么打經理這個問題,這就是男女思維的差異。

當然這只是一個例子,但確實很多男女戀愛過程中相處模式的體現,在戀愛中,男生更加注重邏輯,女生通常注重態度。

男人的思維特點是線型的,而女人是發散式的

當一個男生回復你一個字,例如:“嗯,“喔”時,大多數女生應該都會胡思亂想,

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或者是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夠好,讓對方不滿意了,接下來會聯想到很多事情,會想到是不是因為剛才說的話表達的方式不對,或者是剛才的話題,很無聊,女生開始反思自己的一些問題。然而,這種情況僅僅可能是這個男生正在玩游戲,或者是有工作在忙,或者只是表達一種贊同,沒有其他的意思,所以,男女思維差異有時候也很讓人抓狂啊,這就體現了男女磨合的重要性。

男生更注重結果,女生更注重感受

在戀愛中,多數女生敏感多慮,缺乏安全感,但也很單純,她們一開始在擇偶方面會有很多的條條框框,會想象自己未來伴侶的樣子,表現出一副很高冷的樣子,但是當你真心真意地對她們好時,他們會特別容易心軟,她們會打破自己之前列出的條條框框,變得粘人,變得患得患失,因為她們會很在乎雙方的感情。

但是,大部分男生在追到一個女生之后,就覺得對方是自己的,不用像之前那樣,一直對女朋友百依百順,這也是為什么很多女生會覺得,男朋友在追自己的時候跟談戀愛以后不一樣的原因,雖然說這一方面有態度的原因在里面,但是,這也體現了男女思維方面的差異。這個思維方面的差異是天生的,但是戀愛過程中,兩個人的磨合在一定程度上會促進理解對方,體諒對方,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在茫茫人海中,能擁有一段感情特別不容易,所以要懂得好好珍惜,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能夠互相包容理解,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磨合,那么這樣的感情一般都會很長久。所以,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要試著理解男女思維的差異,學會體諒包容對方思維上的一些差異,讓彼此的感情能夠健康地發展。

男朋友在追自己的時候跟談戀愛以后不一樣的原因,雖然說這一方面有態度的原因在里面,但是,這也體現了男女思維方面的差異。這個思維方面的差異是天生的,但是戀愛過程中,兩個人的磨合在一定程度上會促進理解對方,體諒對方,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在茫茫人海中,能擁有一段感情特別不容易,所以要懂得好好珍惜,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能夠互相包容理解,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磨合,那么這樣的感情一般都會很長久。所以,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要試著理解男女思維的差異,學會體諒包容對方思維上的一些差異,讓彼此的感情能夠健康地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