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男朋友越來越離不開你的小方法

留住一個男人,似乎比吸引一個男人還要難上一層。和心愛的男生在一起後,女生出現患得患失的情緒是正常的,這都是因為太害怕失去了。

與其讓自己被這些情緒困擾,還不如學些小技巧,做一些實在的努力,讓對方越來越離不開自己,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1、提升廚藝。特別是不會下廚的女生,如果能夠學下廚,一定會讓他非常驚喜。不會做飯和不常做飯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沒有男人想要一直吃外賣,願意為你做飯的男人更會因為你偶爾下廚而對你更加珍惜。

2、用鼓勵代替埋怨。沒有男人喜歡母老虎、嘮叨狂,有時候,用鼓勵地方式說出你的期望比用“別人家的男朋友”激勵他更有用。

3、把愛的小窩管理得井井有條,簡而言之就是經常收拾房間,男人懶好像是普遍現象,然後就被正常化了,女生懶卻會被嫌棄,真是不公平。不過讓他看到你把家收拾乾乾淨淨的樣子,

也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心。

4、自信的、有女人味的。不自信的女生會患得患失、時刻擔心失去對方,因此折磨了自己,會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壓力。自信一點,充滿女人味的你應該讓他成為擔心失去的那一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