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跟男朋友越來越沒話說 培養共同話題很關鍵

來源:圖蟲作者:-

相隔異地的戀愛,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會比較難維系的,因為這種感情不想那些天天都能夠見面的男女朋友,

不管發生什么事情都能夠立馬趕到對方身邊。有的異地戀可能是相距幾百公里,有的可能是上千公里,也有的人可能是在談著異國戀,這個時候別說距離了,連彼此的時間可能都不太一樣。

因此,有的人總是會這么說,只要熬過了異地戀,那么很容易就能夠走到下半生,這個其實就是因為異地戀的時候兩個人會面臨很多的考驗,比方說有的女生可能來大姨媽的時候會特別不舒服,需要人陪在身邊,但是因為異地的緣故,自己的男朋友又不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

來源:圖蟲作者:-

如果說這個時候身邊有人特別照顧自己的話,那么女生其實就會很容易心動了。而且男生在異地的時候也會面對許多的誘惑,因此,異地戀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像有的人可能談著談著就會覺得自己跟男朋友越來越沒話可說了,在這個時候你知道應該要怎么做才比較好嗎?如何才能夠維系你們之間的關系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1、聊每天的生活細節

從你平時的衣食住行出發,大到你今天穿了什么衣服,吃了些什么東西,小到你今天過得怎么樣,其實這些都是很好的話題,都是能夠使得你們之間有比較多的話可以說的。

我們都知道,其實這個社會每天都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所以,你不知道要說什么的時候,就可以看看今天有什么比較特別的新聞,

或者是哪個明星的八卦,這些都是可以跟自己的男朋友聊的。有的情侶就很善于利用社會問題來跟自己的另一半分享看法,這一點是很值得借鑒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15440649029197

2、注重培養共同話題

共同話題并不意味著你們之間一定要有共同的一些興趣愛好,

共同話題的意義在于對方在跟你說些什么事情的時候,你能夠時不時就插上一句話,說一說自己的看法,跟對方交流一下你對這個事情或者是東西的間接。

假如說你們之間沒有什么共同話題的話,那么其實也可以嘗試著培養一下共同愛好,比方說有的男生可能比較喜歡打游戲或者是看球賽,那么作為女生其實也是可以多關注一下這方面的信息的,這樣子肯定是能夠有更多的話題聊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1031758316

3、把瑣事變得有意思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天天跟自己的男朋友說自己吃了些什么東西或者是做了什么事情真的是很無聊,但是,其實你可以換個角度來表達自己的日常。比方說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東西,里面有什么材料,告訴對方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帶你一起來吃,這樣子也是比較有趣的一件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1845217230665

其實,說什么平淡是真都是騙人的,但是,不管是異地戀還是非異地戀,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后難免會覺得少了一些新鮮感,在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堅定自己的內心,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使得使得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來源:圖蟲作者:79051845217230665

其實,說什么平淡是真都是騙人的,但是,不管是異地戀還是非異地戀,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后難免會覺得少了一些新鮮感,在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堅定自己的內心,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使得使得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