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無理取鬧說明什麼 如何對待女人的無理取鬧

古代男人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現代男人說,女人就是一個麻煩。但話說回來,男人還是沒有辦法離開女人,誰讓男人愛麻煩呢?不得不說,

女人這種生物實在是一個矛盾體,好的時候她比媽媽還能理解自己,比朋友還要瞭解自己,比兄弟姐妹還要支持自己,但不好的時候,就變成了睡在身邊的炸彈,讓自己的日子沒有一天安寧,如果女朋友總無理取鬧該怎麼辦?結婚並不是解決問題的終極方式,畢竟還有很多已婚的男人也很納悶,老婆無理取鬧怎麼辦呢?其實想知道如何對待女人的無理取鬧,搞清楚下面這幾點就可以了!

喜歡找茬的女人

女人在沒事的時候就是小白兔,但在有時候吧,就像是紅太狼,性格再好的女人,難免一個月也有那麼幾天不開心,那個時候的她就像是一隻敏感的蠍子,你不惹她,她也喜歡沒事找事的來找你的茬,

這個時候你要怎麼辦呢?畢竟每個人都有情緒的低落期,這段時間你就要對女人好一點,儘量什麼事情都順著她一點,等過了這幾天,她又會好了。

喜歡小事化大的女人

女人找男人吵架,無非最後就說男人對自己不好了,對自己的態度也沒有以前好了。其實這就是因為你可能已經把女友當成自己的附屬品了,不怎麼把女友放在心上,這才讓對方常常揪著你一點小事就把小事化大,只要你把女友跟你說的事情都記在心上,也就不會讓女友對你頗有微詞了。

喜歡胡攪蠻纏的女人

有些女人好像就在心裡有個小本本,把你所有對她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統統都記在了心上。如果哪天你做的事情和你說的話不一樣了,

她就跟你沒完沒了,和這種女友相處,尤其是要注意,千萬不要做一些讓她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比如說對待感情不忠誠或者是藏私之類的。

喜歡舉一反三的女人

男人都有一點小愛好,比如說玩遊戲或者踢球之類的。如果你因為自己的愛好冷落了這種女友,她就會往特別嚴重的方向說,比如,“你現在就知道玩遊戲,等我們結婚了,你肯定更加過分,不會管家裡,我到時候就可憐了...”其實這樣的女人一般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的,只要你可以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相信她也不會這樣一直把事情說的特別嚴重。

心思深沉的女人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估計男人都沒有辦法完全弄明白她心裡究竟在想什麼。不過不管是否心思深沉,只要她還願意在你的身邊,你就應該明白,她心裡肯定還是愛著你的,所有她的行為和說話的內容,都是因為她在乎你這個人。

任性刁蠻的女人

女人有些公主病其實有時候還是很可愛的,但如果太過任性刁蠻,在男人看來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但是這樣的,女人的小任性和刁蠻你都可以容忍,但如果太過了,作為男人還是不能太慣了,不然以後無法無天你的日子就更難過了。

脾氣暴躁的女人

河東獅就是典型的脾氣暴躁的女人,但要搞清楚這個女人發脾氣的點是什麼如果不管什麼事情她都是一點就著,那你的日子也是有點難過,除非你就甘心做個妻管嚴,不然這個日子還是比較難的。如果對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你自己明白也就好了。不過面對脾氣暴躁的女人,男人還是應該有起碼的一點,就是不能動手,只要你動手了,不管吵架誰的錯,最後都是你的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