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姑子特別討厭怎麼辦 有多少人討厭小姑子

聽同事之間說的煩惱,基本都是和婆婆之間搞不成,但我的煩惱卻不是婆婆,而是小姑子。小姑子的年齡比我還要大幾歲,而且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

她也已經結婚了,不過因為嫁的也比較近,所以也常常會回家。前兩年的時候,她懷孕了仍在上班,每天擠公車,之後可能是感覺有點太辛苦,她也就沒有上班了,等到孩子快兩歲的時候才又去上班的。去年的時候,我也懷孕了,即使到了快生的七八個月,我還是一樣上班,每天擠公交趕地鐵。

按她自己那樣,懷孕三四個月就覺得辛苦,然後直到小孩兩歲才去上班的人,應該是要理解我這麼辛苦的。而且懷孕之後,本來就會更容易疲勞,而且站久了那個腰酸和腿疼她肯定是可以理解的,但她一點都不會將心比心。我們和公婆雖然也是在同一個城市,但相隔也差不多要公車四十分鐘的樣子。本來我和老公都是每週五晚上都會下班之後直接去公婆那邊,

不過正好碰到了國慶,公司放假七天,我就想著不要下班直接過去,在家裡待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再過去,老公也答應了。

結果小姑子打電話給老公,當時我就在老公旁邊,聽著小姑子說,“哥,你們怎麼放假的啊?”“正常10月1-7號啊。”“哦,那正好啊,你過來把我和寶寶一起接過去吧?”“你嫂子國慶第一天還要值班呢,我想等她下班之後再一起過去。”“啊...那我都答應了爸媽早點過去,他們不就會失望了,你決定了就算了吧...”隔著電話我都聽見了小姑子失望的聲音。

果然,沒多久,老公就說了,明天晚上要不你就自己下班之後自己過去把。我把他們娘倆先帶回家去。我也什麼都不想說了,就算是多說兩句,估計又是兩個人鬧得不開心的結果。真是很討厭小姑子,明明自己家也有車子,怎麼就偏要拉上我老公去接送他們?就知道裝可憐讓你哥心疼,你自己就知道懷孕還沒有三四個月就因為辛苦不上班,但你嫂子已經懷孕七八個月了,

還要在下班高峰期去擠公車看望你父母。你就著急這麼一下子嗎?

想想就真的覺得心寒,你知道心疼自己兩歲的孩子,你怎麼不知道心疼一下你哥哥肚子裡面的孩子呢?說實話,不管是婆媳還是姑嫂,都是只能通過將心比心來換的別人的尊重的,你都一點不為別人著想,別人又怎麼會為你著想。還說你是比我年紀還大,卻這點事情都不明白,我是真的很生氣。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姐妹也有和我一樣的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