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對待女人的出軌 老公竟無視我的出軌


我和老公是同學,畢業又進到了同一家公司,所以我們的感情沒有因為畢業而分手,老公是技術型,而我的老公又很誠實和吃苦,

很快就成了技術骨幹,而我的工作是相當於文秘類,所以相對輕鬆。


婚後我們沒敢要孩子,一是過過二人世界,二是我怕我一個人不會帶,這段時間老公要研發新產品,所以比以前更忙了,還有一個讓他拼命工作的原因就是他們領導說如果能按時完成,

老公會得到不菲的獎金和半個月的假期。

所以老公很是興奮,為了儘快完成任務,他搬到了單位去住了,而習慣老公在身邊的我卻有些不適應了,沒事就在網上瞎聊,沒多久就遇到了一個很會關心女人的男人。不過我還是有防範心的,只聊天其他的一切免談。


我以為我很愛我老公,我以為我的抵抗力很強,我以為我不會做對不起老公的事,但是我們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發生了。

事後我也愧疚,打電話要他來陪陪我,可是他卻產品的研發在做最後的衝刺,讓我不要干擾他。

更讓我生氣的是他對我的精神變化絲毫沒有感覺和反應,雖說我錯在先,可是我還是不得不懷疑老公對我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