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脾氣不好怎麼辦 老婆脾氣大想離婚

和老婆結婚五年,算是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母老虎。老婆的脾氣很不好,而且常常因為為一些小事就會發火,基本是只要她覺得自己吃虧了就會開始罵人,

說一些非常惡毒的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現在我都感覺家裡的氛圍經常是有點緊張,不僅我自己,我父母,我小孩都非常怕她。能讓著她的我們都會儘量讓著她,不和她發生正面的衝突,但是難免忍耐久了還是會發生口角。所以家裡三天兩頭都是吵吵鬧鬧的。

先大概講下老婆的大概情況吧,老婆從小媽媽就過世了,後來她爸爸去了一個後媽,而且他們家的關係還挺複雜,親戚之間的關係也不是很好,常常聽她說自己親戚之間也會吵架打架。我現在想想,老婆性格脾氣不好也有可能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影響吧。

前兩天,孩子生病,我回家都已經快八點多鐘了,吃飯的時候,孩子就在一邊咳嗽不停,

我就問老婆有沒有給孩子買藥吃,她說買了,我問,買的什麼藥啊。然後她就說,“你自己不會看啊。”當時我也沒有接話,之後看孩子一直還是在咳嗽,我就去藥箱裡面找了一下那個藥罐子,結果我記得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就說了一句,聽說這個藥好像效果不是很好啊。老婆直接就甩一句,“你什麼鬼人啊!我是孩子親媽,我還能害了他嗎?”我也是被她這句話弄得莫名其妙。

後來他跟我說,說是因為我一直懷疑她,才會這樣質疑她給孩子吃的藥,說實話,我心裡是不舒服的,畢竟作為孩子的父親,我覺得我過問孩子吃了什麼藥並沒有什麼錯,但她也不需要因為這一點小事就跟我發火吧。而且當時候我還剛剛下班回來在吃飯,

本來工作就比較辛苦,你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丈夫是不是也有點不好。所以我當時就回了嘴,問她怎麼總是喜歡亂發脾氣,我們又沒有欠她什麼,就不能好好說話嗎?

老婆一聽我說她,就說,“既然你對我這麼有意見,那就離婚嘛!”最煩她這樣,

總是喜歡拿離婚當成威脅的理由,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們鬧了意見了,或者對她發火有意見了,她就會甩一句離婚出來,事後又說還不是我死賴著不肯離婚。有時候在氣頭上,我也想就離婚算了,但想著離婚了可憐的還不是自己的孩子。這樣一想我又忍了下來。

還有就是老婆常常說我媽,家裡的家務活基本都是我媽在做,她一分錢事情不用做,每天回家就有熱飯菜吃,孩子也是我媽帶,但她還不知足,天天說我媽做的飯菜不好吃,又說家裡髒死了,這裡那裡不乾淨,好像自己就是個品質監督員一樣,但我媽脾氣好,一般都是隨她去。我真是不知道,我媽一個人又要帶孩子、買菜、做飯、洗衣服、拖地掃地,到點還要接孩子,

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我媽做了,她基本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做,她還有什麼不高興的。

究竟是不是我太過寬容了,這才讓老婆變成了這樣,還是她本來就是這樣的。我也想過離婚,說實話,就是不想給孩子一個破碎的家庭,但回去之後面對一個這樣的女人,我心裡真的也很不是滋味,我自認自己是個合格的老公,對她我問心無愧,但她為什麼對我卻又這麼多的意見和不滿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