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性冷淡離婚率多少 無性婚姻對女人的摧殘

夫妻間的互動有很多種,最親密的莫過於兩個人的床第之歡。我是個新時代的女性,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子,雖然已經結婚很多年,

和老公也從學校一直相戀到了現在。不否認老公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對待家庭負責,對我千依百順,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倆情投意合,畢業之後一起回到老家,他開創了自己的事業,擁有體面的工作。在外人看來,我們倆的生活非常美滿,結婚現在三年,憑藉自己的努力,我們買了房子車子,生活衣食無憂。

一切都很美好,只是在一點上面,有些許遺憾。那就是在夫妻生活上面,老公沒有什麼興趣,而我在我們倆的關係中就顯得格外的主動。尤其是這一年來,和老公的夫妻生活越來越少,間隔時間最長的時候半年才有一次,而且我們倆還都是比較年輕的階段,又沒有七老八十,所以就有點不太合理。老公一直忙於自己的事業,

常常在外面出差,除了每個工作日的繁忙之外,週末偶爾在家的時間我都特別珍惜。

當老公在家的時候,我總是很想和他溫存一下,可是他表現出來的興致索然讓我覺得似乎他做這個事情很勉強,有時候甚至會用那種商量的語氣說,“老婆,我好累啊。平時都沒有怎麼睡覺,你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看著老公疲憊的神態,我也不想強迫他。這樣的狀態時間一長,我也會在他面前壓抑自己的欲望,但我是個正常女人,那種壓抑自己欲望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

我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是老公在外面有人了,所以才會對我沒有興趣。但不管是從手機上面還是從信用卡上,都沒有辦法看到有什麼特別的。家裡的錢他都是給我管,手機裡面也從來沒有和別人曖昧的資訊,而且每年我們都會做身體健康檢查,從來沒有查出過他有什麼身體健康問題,他也是一個正當年的年輕男人啊,怎麼就會沒有這種正常需求呢。懷疑過了一段時間,看老公根本也沒有什麼異樣,

我也就確認他在外面是沒人的。

可等我確認他不是因為外面有人才冷落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還有點更難過,如果不是身體和私生活的問題,那他就肯定是從精神上面就排斥和我在一起。這個比身體問題更難解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對他的感情毋庸置疑,我們從一窮二白的學生到現在的生活,一路走來兩個人都不容易,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讓我割捨不去。曾經我也想過,假如我們真的分開了,我還會對他念念不忘嗎,結果我毫不猶豫的自己就確定了這個答案。肯定是會的,畢竟我們之間走過的路實在太多,我希望我們之間可以一起相扶到老。

也正因為對老公的感情,我不可能和他離婚,

可究竟要怎樣解決我們之間的這個問題呢,我也想過,可不可以找其他的辦法來解決自己的生理需要,就找一個走腎不走心的情人有如何呢?這個想法冒出來的時候我也感覺很驚訝,畢竟我平時也是比較內斂的人,而且我也不希望別人知道這個事情,在外面亂找的話也不是我能做的。可究竟有什麼人可以讓我放心又不影響我自己的生活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但我不想天天這樣守著活寡,好痛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