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性冷淡怎麼辦 如何解決老公的性冷淡

老公性冷淡怎麼辦

我和老公是在一家公司認識的,他比我大12歲,要是以前是絕對不允許結婚的,當時我是被他的一些稀奇古怪的才華吸引了,

鬼使神差的把自己終身交給他。

人真的是要交往才知道性格,我發現他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他有一個抑鬱症的哥哥,估計他也受了點影響。

有這個原因,所以我試著諒解他,我們也跟正常情侶一樣,會有些親密的動作,比如說接吻啊,可是老公卻沒有接下來的動作,這不得不讓我懷疑他是不是那方面有問題。

老公性冷淡怎麼辦

果然這種懷疑在我們同居後證實了,當時我就想分手,可是我真的對他有感情,於是勉強在一起。婚後我們的夫妻房事不管是數量還是品質上都不盡人意,而且就算是我主動,他也以各種理由來拒絕。

我真的後悔婚前的一時心軟,現在自己在這遭罪,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個兒子,而兒子的性格有點跟老公相像,所以我怕我離開後會加劇。

我是一個正常的女人,肯定是有生理需求的,這樣湊合的婚姻,我該如何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