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騙我假離婚 房子變成她和別的女人的婚房

三年前,我和老公張林住的房要拆遷,想要換一套大一點的房子。聽說“假離婚”貸的款會少一點,於是我就和老公商量,要不要去民政局辦個假離婚。

老公同意了我的辦法,於是我們高高興興地去民政局辦了所謂的“假離婚”。在我心裡,我和老公根本就沒離婚,我們依然是夫妻,甚至我們之間的感情比之前更好了。

“離婚”後,我和老公還是在一起生活,我依然天天照顧著他和孩子的起居。在我心裡,我和老公依然還是一家人,我們之間根本不存在任何感情問題。我們一起去看房、一起去買房,甚至買的新房寫的還是老公的名字。我那時根本就沒有多想,只覺得他是一家之主,房子寫他的名字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有一天當我意識到老公有了別的女人後,我的天都塌了。我完全沒有想到,老公竟然到最後會這麼背叛我。他甚至帶著那個女人招搖過市,帶著那個女人回到了我的家,睡了我的床。那時,我在外地出差,回家後就聽鄰居阿姨跟我講,我老公差不多有一個星期和這個女人進進出出,幾乎所有的鄰居都看見了。我真的非常氣憤,可老公卻用一副“他有理、他沒錯”的態度跟我講:我們兩人本來就離婚了。

他的話讓我啞口無言,他覺得既然我們已經離婚了,我和他之間就沒有半點關係。他再找女人也不算出軌,名義上算是正經“談戀愛”。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現實,甚至沒有辦法看到他身邊站著另外一個女人。我們的兒子並不知道我和張林已經離婚多年的事,在兒子面前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扮演著“恩愛夫妻”。

張林跟我說,他想要跟那個女人結婚。這讓我怎麼可以接受?!我就在家裡天天鬧,鬧得兩家人都知道了。現在讓我最無力的事情就是,這新買的房子寫的是他的名字,變成了他的婚前財產,跟我沒有半點關係。可事實上是,這個房子從首付到裝修我都是全力操持的,可現在落得我和這個房子根本沒有了半點干係。這讓我怎麼甘心,讓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的原諒這對狗男女!

如今兒子和雙方父母知道了我們在鬧矛盾,都勸我們可以好好為了這個家不要再吵架了。我其實只是想安穩過日子,可他如今就像被那個女人迷得鬼迷心竅一樣,非要和她結婚。

甚至當著家人拿著離婚證,再三說我和他已經離婚了。

我看著他這樣的舉動,心都被他傷透了。我現在唯一想要的就是以最大限度的去爭取我應得的權益,不要讓我付出的一點一滴都被那個破壞我家庭的女人給占了。如今的我就好像驚弓之鳥,覺得所有人都要背叛我、傷害我,我到現在都沒有接受原先我最信任的人到頭來狠狠的傷了我一把這個事實。我今後還能有幸福可言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