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妻子患性冷淡 兩年無性婚姻後丈夫要離婚

妻子患性冷淡 兩年無性婚姻後丈夫要離婚

在如今這個性觀念較為開放的時代,“性”已經不再是一個羞於啟齒的話題。作為人類繁衍後代的方式,

性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作為男女間交往那件最羞羞的事,性便成為了愛人間最美妙的情話。如果有人問你:能接受無性婚姻嗎?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理直氣壯地回答:當然不!

不幸的是,如果命運安排你遭遇無性婚姻,你會怎麼做?忍受,還是分手?也許有些人會斬釘截鐵地選擇分手,但這個問題對於結婚不到兩年的陳誠來說,卻十分痛苦。

妻子婚後患性冷淡

原是兒時遭遇性侵害

陳誠今年30歲,與小兩歲的妻子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目前兩人結婚已近兩年。“第一次見到她就被她清純文靜的氣質所吸引,很快對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子,我也很珍惜她,所以談戀愛時我們絕對是發於情、止於禮,1年以後我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小陳原本憧憬著婚後的幸福生活,沒想到如狂風暴雨般襲來的意外卻讓一切的美好幻化成了泡影。“原來她有性冷淡,結婚第一年,我們總共才做了5次愛,都還是我‘強迫’的,而且每次都沒完全成功過,

只要我一碰她,她反映就會很強烈,還會哭,說痛得不行,無法接受男人的觸碰,拿她實在沒辦法。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我有生理需求,怎麼忍受無性婚姻?有幾次,跟朋友出去應酬,實在是沒忍住,就昧著良心就找了小姐,事後,也覺得很對不起她。”

“直到2015年底,我終於鼓起勇氣地跟她提出了離婚,她一下子就懵了,哭了整整一個晚上。之後的幾天她一句話也沒跟我說,只是默默地避開我,一個星期後,她終於哭著告訴我實情,並懇請我的原諒。原來兒時曾是留守兒童的她遭受過性侵害,從此以後就十分害怕男性的觸碰。作為丈夫,我十分心疼她,尤其是在知道她的遭遇後,就更捨不得傷害她。那之後,我帶她看了婦科,醫生說有性功能障礙,

治療幾個月後無效。後來也嘗試帶她去看心理醫生,但被她嚴厲拒絕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我現在是既不忍心離婚,又不甘心過無性婚姻,心裡十分痛苦焦慮,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遇到如此大的難題!”

專家:

建議接受心理和生理雙重治療

經朋友介紹,陳誠找到了專家張主任,將自己的情況進行了諮詢。

張主任建議,陳誠妻子的情況一定要進行心理和生理的雙重治療。“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陳先生的妻子很明顯是童年時被性侵的陰影導致的心靈創傷,一般這種情況不能操之過急,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尤其是丈夫,要用愛和溫柔慢慢地讓她釋懷。如果雙方心裡還有愛,都很珍惜這段婚姻的話,建議陳先生一定要慢慢用愛去溫暖妻子,並和她一起接受治療,因為從現在的情況來看,除了醫生,最能給予陳先生妻子幫助的就是陳先生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