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生介意女生墮胎嗎 發現兒媳曾墮胎該告訴兒子嗎

兒子今年27歲,兒媳婦大兒子兩歲。他們認識的時間不過半年,但因為媳婦已經懷孕了,我們家是比較保守,和老公的意見不想結婚就不應該和姑娘發生關係,

尤其現在還讓人家懷孕了,抱著要對別人負責的態度,我們也就默許了兒子,不能讓別人覺得我們家是隨便糟蹋了姑娘還不負責任。雖然在談到結婚的時候,我也慎重的問過兒子的意見,他說自己現在年紀還小,不想這麼快就結婚,況且現在自己的事業現在還不穩定,就把自己拴住了也有點不心甘情願。

雖然在我眼裡兒子也還是個孩子,但我還是勸了兒子,既然你不打算這麼早結婚,你就應該多注意自己一點,搞大了人家的肚子,你作為男人就應該負責。雖然是這麼說兒子,但我自己也覺得當這個婆婆也太突然了,不過我的父母都挺開心的,因為他們可以在有生之年看見自己的曾外孫。

雖然之前我們就知道兒子找了女友,但當時我們都是不同意的,一個是因為姑娘比兒子大兩歲,二是聽說姑娘家裡的情況有點複雜,我們家不想結婚之後惹不必要的麻煩。不過現在既然已經有了孩子,再說媳婦念書的時候成績一直很好,想說他們的孩子應該會比較聰明,我們也都認了。

之後兒子媳婦就結婚了,他們婚後我為了照顧媳婦,特意和他們一起住,這樣好照顧懷孕的媳婦,雖然說她反應不是很大,但平時吃的都不多,而且還常常小心翼翼的。有時候媳婦也會跟我說,讓我說說我兒子,說我兒子太花心了。可是兒大不由娘,我在家的時候見兒子的時間都沒有你多,我能管的又有多少呢?是不是花心我不知道,

但兒子工作非常努力,雖然畢業沒有幾年,但工作一直都很踏實,我在他們家的那些時間,看著兒子對媳婦也很貼心,不知道為什麼媳婦還對兒子不滿意。

這幾天閑來無事我在家裡打掃衛生,媳婦出去散步曬太陽去了。打掃衛生的時候,我看見兒子從醫院帶回來的產檢手冊沒有收起來,拿起來翻了翻,結果就看到上面寫著流產三次。但他們不過認識半年時間,這怎麼就有流產三次的記錄了。當時我就怵在那裡,心裡很不是滋味。胡思亂想了很多,不知道兒子知不知道這件事情,但這個手冊上面寫的清清楚楚,他不應該不知道啊。但我這個傻兒子怎麼就一點反應都沒有呢,難道他根本不在乎這些嗎?

我雖然比較傳統,年紀也大了,但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如果說只有一次流產,那原因還可以原諒,比如說前男友比較渣,或者遇人不淑,但她流產三次啊!這不能不讓我感覺媳婦可能在和我兒子之前一點都不知道自愛。可是我也糾結,就算是結婚之前我知道這件事情,

難道我就會阻止他們結婚嗎?雖然兒子是不想結婚,但肚子裡的孩子是無辜的,我們家肯定不會做出這種不要孩子的事情來。老公心地善良,絕對不會同意拿掉孩子。

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跟兒子說這件事情,但我也糾結究竟應該怎麼說會比較好一點。萬一兒子根本就知道媳婦曾經流產三次呢?萬一兒子是不知道,但我這麼一告訴他,他會不會心裡就有了芥蒂?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一直睡不著,想著兒子從小到大雖然是調皮淘氣了一點,但是也沒有什麼讓我們操心,可現在卻在結婚這件大事上面這麼馬虎!原本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前,媳婦跟我說要我管管兒子不要那麼花心的時候,我都會安慰媳婦,

花不花心我不一定能管,但不離婚我能保證。

可是現在,面對這樣一張單子,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問了兒子這件事情他是不是知道,看著兒子難看的臉色,我估計他是不知情的。結果早餐沒有吃完他就走了,之後他跟我說,他也是沒有多久之前才知道的。我問他究竟怎麼想的,他沒跟我說,就是說等孩子出生後再說。看他那個樣子我也知道兒子是介意這件事情的,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想的。但晚上回來的時候,媳婦不想吃飯,兒子還哄著她。

唉,看著兒子和媳婦的樣子,我真的是疑惑了!現在的孩子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就這麼不注意保護自己呢?而且就算是有這樣的事情,在結婚之前就坦白不好嗎,為什麼要一直隱瞞?能隱瞞一輩子嗎。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找兒子說這件事情,可我也是害怕兒子吃虧上當啊。

為什麼要一直隱瞞?能隱瞞一輩子嗎。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找兒子說這件事情,可我也是害怕兒子吃虧上當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