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把我當備胎我只是她的玩物


我和女友是工作中認識的,工作中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處理事情也是果斷,只是沒想到女友在生活中卻是一個猶豫不決的人,

這大概跟她的童年有影響吧。

女友在6歲時就沒有媽媽,後來她爸爸娶了一個後媽,可是後媽貌似對她爸爸不怎麼好,對她就更加不要說了,所以她爸很多事都是她操持,這方面可能就是體現在工作上了吧,可對於感情她是一個不知道如何處理的人。

我們不在一個地方工作,所以相聚時候少,而且我們都年輕,所以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又或是我說話時語氣不對,總而言之就是感情磕磕絆絆的,不過我認為這是年輕情侶都會經歷的事情,所以也就沒有在意。

哪知道我與女友兩個月沒見面之後,她就物是人非了,她竟然跟另外一個男孩子談起了戀愛,而且那男方還給了她家聘禮,我一聽就火冒三丈的,

我們不是還沒有分手麼,怎麼這麼快就搭上別人了。

所以我就和她鬧,我說要去見她爸爸,女友竟然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女友說她爸爸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她以為跟我在一起會快樂,可事實證明是不開心,所以現在不想與我糾纏了,感情這女人就是玩我呢,我要怎麼辦?

小編回復:

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她錯過你也是她的損失,你雖然是受害者,可是你也有錯,不管工作再忙也不能與女友兩個月不見面啊,要知道你的女友本身對於感情這種事情就沒有安全感,也難怪人家找另外一個男人了,所以分手對於你們來說或許是好事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