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聚餐圖片大放送 3分鐘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朋友,是人際關係中甚為重要的交際物件。朋友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忠義,
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興趣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亦可能互相幫助,例如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夥伴,也是可以相互説明的音樂天使。只有朋友,他才會在困難時甚至踏入社會來幫助你。
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濕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咽,還有一點淡淡的愁。因為寂寞,因為難耐,生命將變得沒有樂趣,不復真正的風采。
沒有朋友的人,活著豈非和死了一樣?

所以我們需要朋友,我們需要可以陪我們走過風霜雨雪的人,陪我們感受愛恨癲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們千年的的一個關於人間摯愛的傳奇……那個人是我們心中的永恆。其實人生究競有多少朋友?我與父輩、上司、朋友、陌生人…溝通過這個問題,很少有人說自己朋友有一桌,大部份的人說自已也就二、三個,如果挑剔一點,也就一二個朋友,是啊,他們都感慨朋友難找,交上一、二十年還很好的,簡直更少,因此朋友必須是要經得起時間,那些階段的幾個月、幾年,或是生意上的夥伴,只能說有交情,
記得父親和我說過,在你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那就是朋友。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仔細品嘗卻有很濃很濃的味道!
朋友是一屢清風,很柔。輕輕的滑過臉龐是那麼的親切!
朋友是一絲絲的小雨,很甜。滋潤我們的心房是那麼的愜意!
朋友是愛與愛之間的呼喚,朋友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
朋友如同手足……
朋友是在你極度痛苦的時候,給你心靈的慰藉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在人生旅途上,儘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並且幫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