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與情人 男人找情人後6點要注意


男人找情人後要怎麼做?

一、規範情人視線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不是男人有了情人之後就恨不得自己的朋友圈都知道似的,

男人把找情人看做是面子的表現,其實男人這樣的做法是大錯特錯了,因為你的哥們中可能有嘴不嚴的,你的情人也有可能不是真愛,不要說你情人可能與你哥們看上眼,就是你不想讓老婆這邊知道,可能最後就被傳出去了。

二、工作也不要讓情人知道

看看現在多少高官都是被情婦拉下來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情婦太瞭解這個男人的工作情況了,說不好聽的,男人接別人禮了可能也知道,所以你的工作是怎樣的最好不要讓情人知道。

三、對情人若即若離

情人這種類型的女人只可玩玩而已,其實所有的女人變成老婆之後都差不多,所以你也不要天天與情人人粘在一起,要不然你的情人就會對你產生厭惡感覺。

四、不在情人面前談妻子

當然也有情人不管是為了錢還是為了愛也會想要上位,那上位前肯定得瞭解你的老婆是一個怎樣的女人啊,如果你沒有打算讓情人上位,最好是不要讓她知道你老婆的情況。

五、有錢才能穩定情人

一個女人沒有名份的跟著你是為了什麼呢,大部分的女人都是為了錢,當你沒有了錢的時候也就是情人走的時候了,所以你沒錢或是有錢不捨得為情人花,那情人不會這樣放過你的。

六、床上功夫要好

做情人的女人本身不能跟男人天天在一起,所以好不容易在一起,肯定得好好的滿足她,而且這類女人很知道自己在床上需要什麼東西,如果你的身體不是那麼,體力也不夠,

那你的情人可能也會因為這個離開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