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真正愛你的女人

1 真正愛你的女人,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2、真正愛你的女人,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3、真正愛你的女人,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4、真正愛你的女人,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5、真正愛你的女人,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6、真正愛你的女人,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7、真正愛你的女人,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8、真正愛你的女人,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煙,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9、真正愛你的女人,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10、真正愛你的女人,會你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11、真正愛你的女人,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12、真正愛你的女人,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13、真正愛你的女人,即使在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14、真正愛你的女人,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15、真正愛你的女人,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16、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瞭解你。


17、真正愛你的女人,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