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挽留男朋友 男朋友要分手女生該怎麼挽留

感情中不是你有請就可以兩個人相守,這可能就是愛情中最無奈的部分吧。只有兩情相悅才能讓你們長久的在一起,但感情中也不是都一帆風順,

當你們的感情遭遇挫折,男朋友想分手,或者當你提出分手男朋友沒有挽留,你該怎麼辦呢?男人變心還能挽回嗎?究竟應該怎樣挽留男朋友呢?看過小編的這篇文章也許你會所啟發!

一、反思你們之間的關係

一般戀人雙方要分手一定會有原因,分析男友要跟你分手的原因你一定要反思的。除了引起你們分手的導火索,一定還有其他的事情讓男友一點一點對你慢慢失望,這樣才會最終和你提出了分手,因此你需要一些時間來反思你們之間的關係,思考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之間走到了分手這一步。

二、不要過於慌張

當男友提出了分手之後,切忌開始電話轟炸對方,然後二十四小時不停的追問對方什麼原因,

你的反應越激烈,只會讓對方更堅定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畢竟誰想要和一個撒潑且失去了理智的女人繼續談戀愛啊。所以你不應該在對方提出分手之後太過精神緊張了。

三、冷靜一段時間

男友提出分手之後,你應該給自己也給對方一些冷靜的時間,這段時間裡面你可以思考一下雙方的關係,而且這段時間其實你們還不會完全沒有聯繫,但我建議你如果對方提出了分手,你也不要立刻和對方劃清界限,先說雙方冷靜一段時間,等到自己也有了心理準備之後,這樣再去做下一步的計畫會比較好。

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你們在冷靜的這段時間裡面,就是你應該調整自己心態的時候了,你們之間的聯繫千萬不要以資訊為主,這樣你是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資訊中判斷出他的情緒、語氣和神態,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約出來見面,所以你在前期如果表現的特別的抗拒分手,對方說不定連見面的機會都不會給你,足以說明你冷靜的心態是有多重要了。

五、積極主動一些

要記得現在是男友想分手,但你不希望兩個人分開,所以你的態度要積極一點。畢竟還處於剛剛分手的階段,相信對方心裡其實對你還是有依賴的。因此不管對方是打電話給你還是找你,你的態度都不要是一種怨婦的狀態,主動積極一點未嘗對你們的關係沒有好處。

六、嘗試用親密挽回

這個方式比較適合你們之間已經有過性關係的,不建議你們沒有性關係的用這一招。因為曾經發生過關係,所以他對你的身體是很熟悉並且有依賴的,因此女生用這一招一般來說都比較有用,但這種有效最多只能是鎮痛劑,對你們的關係真正存在的問題不會有解決的用處,最重要的還是解決你們之間的分歧。

所以不建議沒有發生過關係的女生為了挽留男生而付出自己的身體,因為最後很有可能是雞飛蛋打。

七、編後語

假如你嘗試過了所有的辦法,仍然沒有辦法挽留男友的心,其實也不要太過難過,畢竟註定留下來的人怎麼趕不走,心不在你這裡的人,想留也留不住。就像是手掌中的沙,握得越緊,流的更快。相比於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還不如做好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說不定下個路口,會有更好的風景等著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