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朋友要分手挽回技巧 挽回悶騷男須知

男朋友要分手挽回技巧 挽回悶騷男須知

男朋友要分手挽回技巧?要挽回悶騷男的話,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力不從心,找不到適合的方法,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挽回悶騷男須知的一些地方吧。

悶騷男的內心世界和對感情的態度:

他外表冷靜深沉,其實不善言辭

當你看到他這種表現,會想方設法的讓他親近你變得熱情起來,可是無論你使出多少手段,總覺得他有點木訥不開化不受教,甚至在你發脾氣提分手的時候,他也是淡淡的回應‘隨你便’,其實他心裡很焦急‘怎麼辦啊?我不想失去她’,很想挽留你,卻不知道怎麼挽留,不知道說什麼話好。

他內心狂熱而且自尊心極強

平時他和別人相處時總是非常內斂不苟言笑,可是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表現的收放自如,那麼千萬不要大驚小怪,認為他很難捉摸。

其實你應該竊喜,因為他真正愛上你了,

會為了你變得明騷,儘管還拿捏著些許矜持,心裡卻想‘對她沒必要藏著掖著’,有時候你批評他,他卻不回應你也不辯解。

其實心裡面很重視‘看來我的確有不對的地方,一定要多反省’,會不和你爭執,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但是對於自己擅長的領域卻總愛和別人一較長短。

他富有思想頗具內涵

因為他不善言辭,所以經常習慣用腦子思考問題,他認為愛情應該務實,所以非常厭煩甜言蜜語,也非常反感女人矯情,他會覺得非常可怕。

因此寧願把精力都投入到事業上也不想總猜測戀人的小心思,看待愛情和事業總是習慣用長遠的眼光。

所以不在乎一時的得失,你會發現當他做起事情來會好像突然變了一個人,

非常專注有條理,正是因為他的內涵所以不甘於平庸,儘管有時候很懶散,其實他只是在等待時機,從來沒有對自己鬆懈過。

他對待愛情非常執著專一

他雖然很悶騷,但是也有朋友圈,可是真正能走入他內心的人並不多,在他看來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同樣神聖的。

他或許不屑于和周圍人多說話,但是卻會對知己好友掏心掏肺般真誠。

所以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說‘我不捨得你走’,那是真的很在乎你,普通男人做錯後會說‘對不起’,而他會用行動去彌補,送你一件愛的禮物,這個禮物其實代表著‘親愛的我錯了’。

他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當他發洩自己積壓已久的情緒時,會在你面前流淚,哭的很傷心,你可能感到好笑,其實是他很看重你才會真情流露。

而在平日裡,就算發生再大的事,他寧願躲在角落裡一個人安靜,也不會和別人透露心聲。

哪怕心在滴血也會用冷笑替代,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被理解被愛,而當親人、愛人、朋友不理解他時會感到無比的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