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討厭小姑子怎麼辦 小姑子買房找我借錢

結婚之前懵懵懂懂不太懂事,結婚之後才明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我現在遇到的事情已經讓我覺得非常困惑了。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有八年時間了,他們家就是兄妹兩人。小姑子比老公小五歲的樣子。但比我們還早結婚一年,還記得我們結婚的時候,小姑子還是頂著大肚子來的。那已經是她的第二個小孩,第一個孩子在婚前就已經懷上了。而且孩子出生之後,他們兩口子就把孩子丟給了婆婆,然後雙雙南下打工。

我們結婚之後也是和婆婆住在一起,照看他們孩子我和老公也有出力。他們夫妻兩個人只管生了倆孩子,然後斷了奶就走了。只有在春節的時候才回來,回來之後也是在婆婆那邊一起住。不會回她自己婆家去,而且也從來沒有給過生活費。孩子的奶粉錢都是婆婆倒貼,我們和婆婆一起生活,也會定期給生活費,

估計這給的生活費都給他們夫妻倆養孩子去了。原本我和老公結婚也是裸婚,什麼都沒有,沒錢沒房子。花了九塊錢就去了民政局,婚禮當時也沒有辦。

不過我們當時也是想著只要兩個人有感情,我們還年輕,只要過得幸福勤勞肯幹,日子肯定會越來越好的。結婚之後,我們就在當地的批發市場裡面開了一個店,婚後一年的樣子我就懷孕了,從懷孕到孩子出生,都是我們夫妻兩個人自己處理。原本就想著婆婆已經幫著小姑子帶了兩個孩子,再給婆婆帶一個,一個怕她吃不消,一個也怕她帶不好。好在我們開店,時間上面也比較自由,辛苦是辛苦了一點,但至少也是看著孩子長大,辛苦一點也值了。

等到孩子差不多三歲的時候,

我就把孩子送去幼稚園了,那時候和老公的店開的不錯。我們計畫自己開工廠,剛開始創業的艱辛和各種困難自然不必多說,到處找親戚借錢的心酸也只有我們夫妻兩個人知道。差不多花了兩年時間,我們的工廠情況才慢慢的穩定了,這兩年裡面我們夫妻倆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但我們從來沒有跟他們家的人說過。即使是最困難的時候,我們也沒有開口跟他們家要過一分錢。

但是婆婆和他們家的親戚卻一直都覺得我們賺了大錢,有一年的春節,小姑子還跟我說,就是因為他們家祖宅風水好,我和老公才生了兒子,我們倆才發財的。當時我都覺得心裡有點不太舒服的而感覺,只是笑笑作為回應。後來我們按揭在市區買了一套房子,這樣可以方便孩子上學。而且開工廠現金流很重要,做生意我們也很講究誠信,從來不會延遲供應商一分錢。就這樣,雖然說慢慢的工廠穩定了,但我們手上的閒錢從來都沒有多少。

有一天老公跟我說,

小姑子問我們借錢,說要我們借30萬給她,她要全款買房子。差了30萬,老公說我們自己的帳戶上面沒有這麼多錢,問了小姑子可不可以按揭,但小姑子堅決說一定要全款,還要我們必須幫她。就算是老公跟她解釋我們手上沒有這麼多錢,但她就是各種不相信。我當時真的有點生氣,那個時候我們帳戶上確實是沒有這麼多錢。為什麼我們就一定要借給你呢?你作為妹妹難道就一定要這樣為難我們嗎?

你不想想這麼多年,我們幫了你多少,你又幫了我們多少呢?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又來跟我們伸手要錢,還這麼理直氣壯?!我這裡一邊打字,一邊心裡還非常的生氣。雖然當面我不會這麼說,畢竟老公就這一個妹妹,而且嫁的也不好,

難免老公是想要幫襯,但是看著老公為難的樣子,我心裡也很生氣。就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唉!我究竟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