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孩子要給婆婆帶嗎 婆婆與我搶孩子怎麼辦


現在的女人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都會出門工作,所以有了孩子之後必定得婆婆來幫忙,因為現在的保姆也不安全,所以婆婆與媳婦就不得不住在一起,

那婆媳問題就來了,特別是在教育孩子這一塊,婆媳要如何相處呢?

我從懷孕到孩子出生後半年都是我自己帶小孩,婆婆都沒有和我們一起住,後來是因為我要上班了,那不得不請婆婆來幫忙了,說真心話,其實我蠻感謝婆婆的,要不然我也無法出門工作啊。

可是婆婆來了,問題也來了,我總感覺婆婆在離間我與寶寶的感情,比如說兒子哭了,婆婆明明在廚房做事呢,我在外面陪著孩子是不是就可以順勢哄呢,可是婆婆不,婆婆一定會出來她來哄,搞得現在兒子都不要我了。

而且我發現婆婆真的非常厲害,我每次說婆婆這樣做不對,婆婆從來都是不反駁的,然後站在那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

我的老公當然是覺得我有問題了,所以每次因為這樣的事情我和婆婆吵架,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編解析:

當下做為媽媽肯定會非常的鬱悶,自己的小孩都不要自己,可是媽媽們換個角度想吧,你現在需要婆婆,而且婆婆也不會害你的小孩,所以婆婆要哄就哄吧,你要知道小孩都是跟媽媽親的,這個小孩慢慢長大就會體現出來,所以不用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