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逼生孩子怎麼辦 我不生孩子婆婆說換別人生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幸運的,因為農村的我嫁到大城市了,不過老公雖然是本地人,可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婆婆不跟我們住一起,

她有時間就會過來看我們,我以為婆婆是個好婆婆,後來才知道是我想多了。


因為婆婆就是來催我懷孕的,其實我也想早點做媽媽,可是大城市的物價太高了,靠我和老公那點工資養活我們自己都難,再來一個孩子那真得喝西北風了。

還好就是每次婆婆說我的時候,老公會幫我說些好話,可以老公也不能做的太多,要不然婆婆會生氣的,昨天婆婆又來了,開始我們很開心的聊天和吃飯,可是還沒吃到一半,婆婆又開始提生孩子的事情,我就跟婆婆說我不是不想生孩子,現在暫時不生。


這句話把婆婆惹毛了,她氣衝衝的說你以為你是誰呀,不生就換別人生,不要不知好歹,當時我的心跟刀絞一樣難受,婆婆哪裡是不知道我們的條件啊,我真的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