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討厭一個人怎麼辦? 幾個小方法教你遠離討厭的ta

6867

在人際交往中,有喜歡的人,當然也會有自己比較討厭的人,那麼討厭一個人應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吧。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在面對你討厭的人的時候,
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特別是面部表情)不要讓他/她看出來,討厭歸討厭,相互撕破臉什麼的就不太好了。
避免和他/她聊天:
對討厭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儘量避開和她談話的機會,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別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話也一定要記得長話短說,不要聊太久。
減少碰面的次數:
除了要減少聊天的機會之外,最好不要見面,因為我們無法每次都成功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在自己無法忍受和他見面的時候不見是最好的選擇。
反思一下為什麼討厭她/他:
有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自己好好的想一下,為什麼會討厭他,他到底哪裡讓我這麼討厭,這些缺點是不是可以被原諒,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

多學會包容:和別人相處要多學會包容,也許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特別的不開心,所以你很討厭他,其實這都沒有什麼,兩個人遇見就是緣分,不要太過計較。
嘗試慢慢的接受:
要開始慢慢的接受他,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把你對他不滿意的地方告訴他,要做朋友的話就要心對心的交流,相信他肯定也會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

保持一個好的心情:

保持一個好的心態非常的重要,每天要過的開心一點,不管你是原諒他還是不原諒他,不管他會不會為了你改變,還是不改變,不要因為這些東西破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時間是良藥。時間久了,很多事情會淡忘,沒有了不好的回憶,討厭或許會慢慢減淡的吧。直到有一天你徹底想不起來了,那也就不會有這回事了。
做一些小事。燒燒菜,做做飯,洗洗衣服,掃掃地。就是找一些事情填滿那厭惡的感覺,這樣短期裡會把討厭的感覺忽略了吧。
開心的事情。可以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比如好吃的甜品,漂亮的衣服,
好看的漫畫等等,反正就是讓心裡開心一點。
做一些運動。快走,長跑,游泳等等。同樣也是為了避開不愉快的事情。
儘量不見面。如果可能就不要再正面衝突比較好,免得討厭的感覺升級。

找人開導一下。如果討厭的已經影響正常的生活了,可以考慮找朋友,

醫生等開導一下。

少與他說話 既然你很討厭他,那麼你就別去招惹他,何必自己找不愉快呢
少與他合作 同事之間合作不可避免,但是你儘量避免與你討厭的那個人合作,你想想本來你就討厭他,你再去和他合作,你覺得你們會有默契感嗎?肯定不會的哦。
暫時把他當豬來看,這個有點那啥哈,不過當你特別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自己生悶氣,相比自己生悶氣還不如把對方當成豬或者寵物來看待呢,這樣自己心裡也就舒服多了。
言談中儘量少提及這個人,與別人討論的時候或者拉家常的時候當提及到這個人的時候你就儘量少說話,省得一說話就很生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