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為什麼自私 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嫌貧愛富的人,不然我就不會明知道老公家裡是農村的還嫁給他。但這幾年的婚姻生活真的讓我疲憊不看,

我真的覺得自己當初不應該只為了愛情選擇嫁給老公。讓自己現在生活陷入迷茫,處處都不順心。唉!我先說說大概的情況,我們家其實也只是工薪階層,但至少我父母有工作,比較穩定也有房子。但老公家裡是農村的,基本什麼都沒有。雖然結婚之前我也已經知道他們家的情況了,但不知道會對我們的婚姻有這麼大影響。

還記得第一次見婆婆是在我和老公準備結婚的時候,婆婆就和公公來我們家提親,來了之後先到我和老公住的地方。一到我們家就開始各種收拾,好像我們家有多髒似得。而且還都是老公在的時候幹的熱火朝天的,不過畢竟第一次見面,我也是什麼都沒有說,隨她去了。後來只有我們兩人跟在的時候,

我當時就跟婆婆說了,婚後不會這麼快生孩子。畢竟什麼都要靠自己,經濟上面的壓力還是挺大的,但她一聽我這麼說就不願意了。

不停的說,生了孩子讓你媽給你帶啊,她反正住的比較近,我兒子肯定不會覺得壓力大的。我當時就覺得無語,直接回嗆了她,他不嫌累,我嫌。之後我父母也過來了我們家,整個吃飯的過程,他們家對於彩禮是一個字都沒有提,我父母是說兩個人感情好就行,不要太計較這些。期間,我父母就跟老公說,希望以後可以好好對我,我年紀小,從小在家也沒有做過什麼家務,你多包容分擔一點。婆婆就在一邊插嘴,不會可以學的啊。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太單純,就這樣沒有一分錢禮金就嫁了。酒席直接就是在他們家農村祠堂裡面辦的,蜜月也因為沒錢沒去。現在想來真的覺得有點心酸,結婚之後沒有和他媽媽住在一起,這點還好,不然應該早就翻掉了。但他媽媽總是三不五時的就來住幾天,我真是特別不喜歡他媽媽過來。

每次還會偷偷翻我的包,問我包裡的這個東西用來幹嘛。我真心無語,不知道應該怎麼和這樣的婆婆相處。而且每次婆婆做飯做菜都是一次性做一堆,然後放在冰箱裡面不停的熱著吃。

真的是讓我覺得大開眼界,無語到了極點。就因為我們住在城裡,他們家的親戚三不五時就各種藉口來借錢,借了還好幾年都不換。就算不跟我們開口,他們就跟婆婆開口,婆婆開口同意了,老公就會屁顛屁顛的把錢交出去,就結婚這幾年,我們基本上是沒有存到什麼錢,更別說結婚前說的每年都要出去旅遊一次了。我真的不明白了,本來自己經濟上面就不寬裕,為什麼還要誇口答應別人借錢呢?看著身邊朋友都在商量著和老公去哪裡玩,

我都心灰意冷了。唉!太後悔找了個這樣的老公,嫁給這樣的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